竞技风暴

尼克斯强弩之末尝新年首败 罗斯砍31分率猛龙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4:43 新浪体育
尼克斯强弩之末尝新年首败罗斯砍31分率猛龙大胜

罗斯砍下31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以103-129不敌猛龙,六连胜终止,新年首次尝到败果。

  猛龙队二连胜。替补出场的罗斯15投10中,拿下31分6次助攻,佩特森28分,博什23分,维拉努瓦15分6个篮板,卡德隆13分10次助攻。

  尼克斯本月第一次失利。科里拿下20分,马布里18分13次助攻,弗莱15分,克劳福德12分。

  两队球队最近状态都很好,不过尼克斯似乎成了强弩之末,从一开场就处于下风,尽管马布里第一节就助攻5次,尼克斯在攻击上也不错,只可惜在防守上不如人意,主场作战的猛龙状态比他们还好。马布里虽然能帮助队友得分,但首次却没有投篮中的,科里倒是5投5中拿下了12分,不过猛龙的佩特森表现更为出色,7投5中拿下13分,首节猛龙队21投13中。

  两队大举攻击,尼克斯将比分追成21-25后,佩特森马上投中三分,猛龙打出8-2将优势扩大到10分。里察德森在本节还有5.4秒时投中三分,但卡德隆为猛龙投中压哨球,他们以35-26领先结束首节。

  猛龙势头不减,第二节罗斯开始发威,本节他8投5中拿下18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3-39后,罗斯一人连续投中三球,最后一球还造成犯规,尼克斯还以一球后,罗斯又罚中三球,一人为猛龙连得10分,以51-35扩大优势。克劳福德投中三分,率尼克斯打出10-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45-53。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66-53领先。马布里上半场助攻就达到10次,但无法为尼克斯取得胜势。

  马布里终于亲自操刀,第三节8投7中,拿下14分,但尼克斯的防守如同虚设,仍然处于劣势。本节尼克斯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猛龙很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4分33秒时,佩特森投篮中的,猛龙以86-65领先。克劳福德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仍然以79-97落后。

  猛龙很快就让尼克斯绝望。比赛还有7分43秒时,卡德隆投篮命中,猛龙以112-84领先了28分。比赛还有5分47秒时,两队的差距达到了30分,猛龙以118-88遥遥领先。比赛的胜负早就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