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新外援披挂上阵无济于事 主场惜败沈部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北京新外援披挂上阵无济于事主场惜败沈部女篮

胡晓桃突破夹击(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14日,WCBA第13轮中,北京首钢长城女篮主场以64比70负于了来访的沈部女篮。

  沈部在上一轮过后,积分排名WCBA第三,而北京队却游走在12支队伍中的中下游水平,因此,两支队伍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沈部在北京主场取胜也是预料中的事。

  比赛一开始,回到大本营的北京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3:2,9:4,15:13,北京队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不料沈部16号蒋旭以一记三分球,让沈部队成功反超,其再入一个两分压哨球,沈部凭借1分优势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的新外援莎莉接过贝蒂手中的棒,披挂上阵。不过由于与球队的磨合甚少,莎莉并没有特别好的表现,10分钟的比赛,她拿了6分。北京队继续第一节的手风不顺,30:32,上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后,北京队篮下失守,并且对篮板球的保护不到位,沈部发起了一阵快攻高潮,迫使北京队急急叫暂停。可惜暂停后的北京队仍然找不到篮筐。幸好在第三节结束前,北京队果断的从沈部手中断球,5号谌琳接队友后场长传,漂亮的上篮给北京增添了宝贵的两分。44:46,北京仍然落后两分。

  第四节,沈部用区域联防企图限制北京队的进攻,将领先的差距拉大。但是此举却激发了北京的斗志,陈丽新三分入筐,将双方比分改写成48:48,此时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接连出现相同情况,在55平的时候,沈部的14号莫利在底线附近的精准投篮打响了沈部的得分战。60:66,转眼间沈部已领先了6分,北京队此时却频频犯规,先是张帆在抢篮板球时让对方得到了罚球机会,接着陈丽新也被裁判吹了哨子。终场前,5号谌琳又上演了第三节的快攻上篮,干净漂亮的拿下两分,将比分缩小为64:68。就在北京队翻盘还有望的时候,张琳的犯规给了沈部两罚的机会,沈部6号高凤娟两罚两中。64:70,北京再输一轮,遭到6连败。

  第四节5犯下场的蒋旭拿下此轮的最高分21分,北京队只有张帆、陈丽新两人得分上双。

  [比赛组图]

  (法制晚报 郑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