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只打一节好球便投降 八一继续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9:56 新浪体育
福建女篮只打一节好球便投降八一继续高歌猛进

隋菲菲助八一取胜(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WCBA第19轮中,八一女篮主场以92比78战胜来访的福建女篮。

  隋菲菲强势出场,首节砍下11分,依旧无法确保八一取得领先。远道而来的福建南安依靠速度和外线以及内线的多点开花,反客为主,22:20领先进入第二节。

  或许是首节的体力透支,在第二节,福建南安防守多次出现漏洞,柏华在外线觅得三次机会,弹无虚发。而替换陈丽莎登场的张晓妮也在内线频频得分,八一女篮把比分反超为49:37。

  落后太多的

福建南安在第三节已经无心恋战,八一女篮一波13:5的攻击后,比分差距接近到了20分。福建南安的当家球星陈鹭芸在第三节重新上场5分钟被再次替换下场,意味着福建女篮已经彻底放弃了抵抗。77:54,八一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

  第四节,陈丽莎带领四名年轻队友依旧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四分钟,陈丽莎被贾璇换下。八一的全班替补阵容尽管打的有些混乱,但是没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92:78 顺利拿下福建南安。

  [比赛组图]

  (鄞州日报 朱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