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之争黑龙江主场胜出 辽宁败北让出榜眼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3:12 新浪体育
第二之争黑龙江主场胜出辽宁败北让出榜眼位置

苗立杰势不可挡(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比赛,辰能黑大队在主场黑龙江大学体育馆遭遇辽宁,辰能黑大队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6比80险胜对手。此役结束后,黑龙江队排名联盟第二位,辽宁下降到第四位。

  辰能黑大队宋力维拿下全队的最高分36分,苗立杰得到33分,并抢到11个篮板。

  辽宁队五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马增玉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辰能队在篮板球上41比29占有绝对优势,罚球辰能25罚20中,命中率80%,辽宁队14罚只有5中,命中率只有35.7%。

  比赛还剩一分钟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80比80。随后陈莹琪发罚球命中一个,二罚没中,陈莹琪抢下前场篮板,再次组织进攻,苗立杰突破,将比分改写为83比80。辽宁队进攻未成,苗立杰罚球再得1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分,辽宁队暂停后,陈晓丽三分没有投中,辽宁队只能犯规,宋力维在罚球线上为辰能队锁定胜局。

  前三节辽宁队69比60领先,辰能队第四节加强了防守,开局打出了7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并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将比分追至75比75。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先后出现78平和80平。

  比赛始终在高速度中进行,首节辰能18比24落后,第二节,辰能在中间两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打出10比0的高潮,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半场结束前,辽宁队上演了精彩的三分表演,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辽宁队44比43领先。

  [比赛组图]

  (生活报 许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