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再成关键先生如愿复仇 西部榜首战太阳灭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46 新浪体育
纳什再成关键先生如愿复仇西部榜首战太阳灭马刺

纳什发飙率太阳复仇马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西部两个赛区榜首球队交锋,太阳队在主场以91-86击败马刺,本赛季两队战成1-1。

  太阳三连胜。纳什在最后一节两度投中关键三分,全场拿下22分10次助攻,马里昂拿下20分10个篮板,迪奥18分6次助攻,科特-托马斯12分7个篮板。

  马刺队五连胜终止。邓肯拿下19分12个篮板,帕克18分6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6犯出局。吉诺比利拿下19分,霍里15分11个篮板。

  马刺在比赛开始后状态不错,以一波8-0开局。太阳队的防守在马刺面前屡屡受挫,直到比赛打了4分钟后才由科特-托马斯首次投篮中的,不过太阳队后劲十足,打出一波9-0后,以9-8反超。马刺队也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比分被太阳超出。迪奥在本节还有0.9秒时投三分造成犯规,连续罚中三球后,太阳队以24-20领先结束首节。

  太阳流畅的进攻在

马刺面前发挥不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比赛的场面也变得非常激烈。第二节还有5分39秒时,霍里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31-32,不过太阳队还以6-1的攻击波,以38-3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钟时,帕克连续两次投篮中的,马刺将比分追成40平。迪奥中投中的后,太阳以42-4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本节还有7分18秒时,吉诺比利与贝尔倒在地板上抢球,裁判判了双方跳球,吉诺比利抢到球后被纳什绊倒,场上一团混乱。马刺趁乱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53平。不过此后太阳队又打出6-0,再度取得领先。前三节过后,马刺队以60-65落后。

  老将霍里最后一节开始发威。本节还有5分26秒时,他投中三分,紧接着他抢到进攻篮板,拉到外线后再度命中三分,马刺队在比赛还有4分48秒时以74-72反超。不过好景不长,纳什马上还以三分,接着詹姆斯-琼斯也投篮中的。纳什左冲右突,多次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本节还有3分14秒时,他突入后传球给马里昂,后者投篮中的,接着马里昂快攻扣篮得分,太阳队打出9-1,一举以81-75扩大优势。

  邓肯罚中两球后,马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纳什马上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帕克在终场前1分04秒上篮后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此后他与邓肯的传球出现失误,被纳什抢断。帕克犯规后,纳什罚中两球,太阳在终场前29秒以88-82领先。纳什在终场前26秒时两罚不中,马刺队连得4分后,在终场前13.4秒将比分追成86-88。纳什此后两罚终于命中,邓肯在最后时刻的投篮被迪奥盖掉,马刺队失去最后的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