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牛末节惊天反击翻盘森林狼 公牛三分狂潮屠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10 新浪体育
小牛末节惊天反击翻盘森林狼公牛三分狂潮屠灰熊

加内特与诺天王平分秋色仍难救森林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小牛队在最后一节大发神威,主场力取森林狼,四天之内两度击败对手;公牛队结束了八连败后,士气大振,在主场痛击灰熊队,取得二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79-小牛83

  四天之内两队交锋两次,小牛都胜出。诺维茨基拿下26分7个篮板,维什-霍华德15分10个篮板,特里11分。小牛队命中率只有35.2%,不过在篮板上以46-36占优势。

  森林狼客场六连败。加内特拿下26分11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5分10个篮板,哈塞尔10分。

  加内特第三节拿下12分,前三节结束时,

森林狼连得6分,以63-57领先。第四节一开始,斯泽比亚克投中三分,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小牛队开始反击,诺维茨基还以三分,小牛队打出12-5后,在本节过半后将比分追成69-71。森林狼在最后3分40秒只投中一球,小牛队又打出一波11-0后,在终场前41.5秒以80-76反超。加内特投中一球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终场前18秒,特里两罚仅一中,小牛队只领先3分,森林狼还有最后的机会,但哈塞尔和哈德森连续三分不中,最终此节森林狼16-26净输10分,惨遭小牛翻盘。

  灰熊82-公牛111

  公牛队在结束八连败后,取得了二连胜。辛里奇拿下26分5次助攻,戈登21分,诺希奥尼16分6个篮板,哈林顿5投全中,得了10分。公牛队命中率高达62%,三分球更是15投11中。

  灰熊队先发只有加索尔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得了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伯尔克18分,瓦里克11分,迈克-米勒10分。

  灰熊队在首节开始不久以11-9领先,但这也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公牛队此后打出15-4的攻击波,以24-15超出,首节公牛队以30-23领先。灰熊队在第二节还有6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36-38,辛里奇马上投中三分,公牛队打出11-2后,又以49-38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4-44领先。

  第三节公牛队没有再给灰熊机会,本节灰熊队21投仅6中,而公牛队18投11中,三节过后,公牛队以85-59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都在20分以上,公牛队轻松胜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