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战旧主毫不留情 76人四人两双灭国王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22 新浪体育
韦伯战旧主毫不留情76人四人两双灭国王结束两连败

韦伯战旧主不留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客场作战的76人以111-98击败国王,结束了二连败。

  76人客场打国王的战绩非常糟糕,此前他们已经连续9场在阿科体育馆吃败仗,不过国王队多名大将缺阵,76人终于抓住翻身的机会。伊高达拉拿下22分10个篮板,韦伯20分15个篮板,达勒姆伯特20分14个篮板,艾弗森甘当四号得分手,贡献19分12次助攻。

  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虽然复出,但威尔斯和拉希姆仍然缺阵。布拉德-米勒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6分,与职业生涯最高只有2分的差距,他还抢下了11个 。斯托亚科维奇复出,拿下19分7个篮板,肯尼-托马斯11分14个篮板,毕比10分11次助攻。

  韦伯怀着对旧主的仇恨,一开场就投篮中的,首节打了近一半后,他更是以一记大力扣篮一抒胸中怒气。第一节韦伯拿下了8分,不过国王在布拉德-米勒的率领下并不吃亏。首节米勒7投5中,拿下13分,本节还有4.6秒时,他投中三分,接着毕比抢断成功,上篮投中压哨球,国王以26-24领先。

  第二节开始了4分10秒后,76人队还一分未得,国王队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38-24扩大优势,米勒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不过国王队的领先优势来得快去得也快,76人叫了暂停后,卷土重来,巴内斯突破上篮为76人拿下本节首分,艾弗森和科维尔此后接连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40-41。国王以47-44领先后,伊高达拉投中三分,亨特和艾弗森也连续得手,76人连得7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1-47反超。

  米勒在第三节8投6中,再拿下14分,不这他缺少队友的支持,国王队仍然落后。本节还有9分38秒时,凯文-马本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将比分追成54-55,韦伯马上投篮还以颜色,达勒姆伯特紧接着重扣得分,76人又将比分拉开。达勒姆伯特本节拿下了10分,艾弗森也得8分,76人以83-75领先结束。

  第四节开始不后,伊高达拉三分命中,76人连得7分,以90-75扩大优势。不过斯托亚科维奇连续投中三分,国王还以8-0后,将比分追成83-90。76人很快又扩大优势,韦伯在比赛还有5分22秒时上篮得分,76人以101-86领先,毕比投中后,韦伯又中投还以颜色,对旧主毫不留情。国王队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前三节表现出色的米勒本节一分未得,错过打破个人得分记录的机会。比赛还有2分钟时,76人将优势扩大到16分,胜利在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