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称街球王带来帮助 队友叹韦斯利打出最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40 新浪体育
麦蒂称街球王带来帮助队友叹韦斯利打出最差表现

韦斯利瞄好了投还是投不中(图片来源:新浪网/摄影:文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1日晚,火箭队主场89-94不敌勇士,以五连败结束了美国时间的2005年。大前锋位置霍华德和斯威夫特今天都有不错的发挥,两人一共贡献了32分22篮板,但火箭的后场反而拖了后腿。

  主力得分后卫韦斯利今天的表现尤其令人失望,他全场8投仅1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全场仅贡献了可怜的4分。三分球是火箭队进攻策略中的一个重点,但做为火箭队的外
线投篮点,韦斯利甚至在空位完全调整好后出手投篮也没能命中目标。

  不仅是韦斯利,

火箭今天全队的三分球都失去了准星,麦蒂7投2中,阿尔斯通5投1中,赫德5投2中,全队23次三分球出手一共只命中了5球。这使得范甘迪感到无可奈何。

  “上赛季我们的三分球曾经表现很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赛季就怎么都投不进去了”,范甘迪懊恼的说,“对手都去防麦蒂了,我们的其他队员其实是有不少投三分的好机会的。”

  但他们就是找不到篮圈的准确位置。

  韦斯利的后场搭档阿尔斯通也为韦斯利感到遗憾:“韦斯利今晚投篮不准,我替他感到难过,我想他在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这么糟糕的投篮。”

  “跳跃的灵魂”阿尔斯通由于左腿伤被迫缺席了六周,今天他在新年除夕重回赛场,得到9分4篮板2盖帽,但只送出了2次助攻。

  麦蒂仍对阿尔斯通的复出表演表示满意:“阿尔斯通今晚的表现不错,他提高了全队的速度。他为我们减轻了一些压力,能够帮助其他队友将球带到内线去,为队友也为自己制造一些投篮机会。但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阿尔斯通自己则表示:“我觉得我今晚没有犯太多的错误,不过有两个失误让我懊恼,其中一个直接造成我们的球不能交到麦蒂手中。”

  “我的腿感觉还可以,只是在运球往里冲,需要用力的时候还有些疼,”阿尔斯通谈到自己的伤腿时说,“我会越打越好的,只要继续训练,我就会打得越来越好。”

  阿尔斯通也认为

火箭队的防守存在问题:“我们还是没有准备好对付他们的进攻,让他们在场上任何一个点都能投篮得分,甚至让他们连得8分9分,我们应该更加提高警惕才行。”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