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甘迪批评火箭禁区没有攻防 坦言对后卫线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38 新浪体育
范甘迪批评火箭禁区没有攻防坦言对后卫线失望

街球王复出,火箭的后卫线还是令人失望(图片来源:新浪网/摄影:文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元旦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结果勇士94-89战胜火箭;火箭队麦蒂得到32分10个篮板,斯威夫特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勇士戴维斯得到23分7次助攻。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甘迪首先对今天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第一个的问题就是火箭队的投篮,范甘迪说:“今天比赛我们的投篮做的不好,三分球的命中率相比去年同时期要低很多,
而且在禁区的攻防水准也要差很多,在禁区中的封盖和突破也是做的不尽如人意。”说完投篮,范甘迪自然把话题转到队员身上,

  “我真的希望我们所有队员可以把活力和能量从比赛开始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但是我们的后卫线漏洞太多,在防守时相互间的配合太少,在进攻中也没有给麦蒂制造太多的空当。在这些方面,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范甘迪说。

  虽然今天

火箭队新签的两名球员只有卢卡斯上场,而且还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但是还是有很多记者问范甘迪对新人的看法。范甘迪对这个问题显然也没什么心情回答,只是表示因为时间太短,暂时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不能现在就下个什么定义。范甘迪话虽然这么说,但是从范甘迪紧皱的眉毛和撅着的嘴唇来看,他对卢卡斯的最后时刻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

  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些冷场,记者们对范甘迪似乎已经失去提问的兴趣,球队一输再输,范甘迪也没有拿出更多的办法,范甘迪自己也不想再多说,大家心里都清楚,说的再多不如一场胜利来的实在。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