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遭禁赛两场 媒体爆科比奥多姆内讧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50 新浪体育
科比遭禁赛两场媒体爆科比奥多姆内讧大打出手

科比认为先被米勒打破眼角拒绝道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不仅适用于火箭,也适用于湖人。刚以三连败结束2005年征程的湖人队在北京时间2005年的最后一天又收到了坏消息,NBA联盟对科比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罪名是他在99-100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恶意侵犯对手。除此之外,纽约媒体还爆出科比和奥多姆在那场比赛之后曾激烈争吵的消息。

  在湖人与灰熊的第四节比赛中,科比在防守对方麦克-米勒的进攻时恶意用肘部击打
对方的喉咙,当时他就被裁判判罚一级恶意犯规。赛后科比拒绝向米勒道歉,并公开表示自己是以牙还牙,因此NBA联盟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加重了对科比的处罚,将那次犯规改为二级恶意犯规,并在今天宣布对他禁赛两场,不过没有对他处以罚款。

  科比在那场比赛中砍下45分,他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突破米勒时被用手打破眼角,科比的左眼角裂开一道口子,因为流血不得不下场缝了三针,之后才带伤回到场上。他认为自己只是以牙还牙。

  “他们那样对付我,我也会那样对付他们,”科比在那场比赛后说,“这就是我们应该打的方式,我们必须打得更凶猛。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不能允许别人在这里为所欲为的到我们篮下扣篮。这绝对不允许发生,我们必须阻止他们。做为球队的领袖,我会主动的这样做,希望全队都能看见。”

  科比将缺席湖人队接下来连续和爵士队进行的两场比赛,而他们的坏消息还不止于此。根据《纽约邮报》透露,科比和湖人队中二号球员奥多姆在输给灰熊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两人在争吵中还砸坏了湖人主场的一些灯和一个电视机。

  据该报报道,科比对奥多姆没有在最后时刻自己准备投一记本可以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时为自己做挡拆配合而感到愤怒不已。在两人走回湖人更衣室的路上,科比朝奥多姆大喊大叫,而奥多姆也同样用大嗓门顶了回去。科比因此和奥多姆动起手来,怒火中烧的科比还踢倒了过道上的一些灯和一张放着电视的椅子,幸好科比的两位

保镖迅速赶了过去,将两人分开。

  此后科比和奥多姆回到更衣室后仍继续恶语相向,并互相挑衅,气氛非常紧张。湖人的安全人员不得不在球队乘坐大巴赶往机场时将两人分开,一位保安陪着奥多姆坐到球队大巴的最后一排,而科比则由另一名保安陪着最后一个上车,坐到了前排。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