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及女友惹麻烦 "欲乱绝情妻"骂出最粗俗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7:56 新浪体育
帕克及女友惹麻烦"欲乱绝情妻"骂出最粗俗脏话

"欲望绝情妻"被指骂出最粗俗脏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圣诞节对于马刺队后卫帕克和他的明星女友伊娃-朗格里亚来说真是一个倒霉的圣诞节,帕克效力的马刺队在圣诞大战中输给了活塞,朗格里亚遭到底特律球迷狂嘘,而倒霉的事还不止这些。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圣安东尼奥警方指控帕克阻碍交通和未出示有效的德克萨斯州驾驶执照,而帕克的女友、主演《欲乱绝情妻》的女明星伊娃-朗格里亚虽然没有受到任
何指控,但也被曝光对警察口出脏话。

  根据警方的报告,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凌晨45分左右,在

马刺主场击败猛龙之后。当时一位警察发现帕克的车停在路中,阻碍了交通,于是用灯光信号指示帕克将车开走,在帕克不予理睬后,该警察上前用手敲帕克的车,帕克和他的女友当即开始高声辱骂警察,帕克质问警察为什么碰他的车,而朗格里亚在辱骂中还说出了最粗俗的“X你”的脏话。

  警察接着要求帕克出示驾驶执照,但帕克试图发动汽车离开,还差点撞上站在车前的旁观者,在被警察强行要求停车后,帕克出示了一份法国的驾驶执照。而根据警方事后的调查,帕克其实拥有德克萨斯州的驾驶执照。在警察进行记录的同时,帕克还在一边抱怨“这就是警察做的事,总是和人民做对。”

  而朗格里亚则从车里嘲笑道:“他只是一位墨西哥人摩托警,他只是想得到你的签名而已。”这样的话被该警察认为有种族歧视的口吻。

  朗格里亚今天通过发言人公开否认自己曾辱骂警察和有种族歧视言论。她认为示警方的报告“非常的不准确。”

  “一位警察做出如此不恰当和引起混乱的行为实在是一种耻辱,”朗格里亚通过她的发言人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种族歧视的话,我怎么会说那位警察是墨西哥人什么什么的,我自己也有墨西哥血统。”

  不过警方表示不想扩大事件,朗格里亚也不会因为辱骂警察而受到指控,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在执行公务时听到种种责骂,除非辱骂同时冒犯了旁观者,否则不会提出指控。如果有旁观者听到了她的辱骂并感到被冒犯,他们可以采取个人行动。

  朗格里亚因为主演《欲乱绝情妻》而出名,她在近几年不仅获得了金球奖提名,还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50位女性之一。

  (空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