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失常奥胖难救主 卡特狂取51分网队灭火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25 新浪体育
韦德失常奥胖难救主卡特狂取51分网队灭火五连胜

卡特狂砍51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8-95不敌网队。

  网队取得了五连胜。卡特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51分并抢下8个篮板,全场25投13中,罚球24投23中,他在第三节拿下19分,最后一节16次罚球全部命中,再添18分。基德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其他人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奥尼尔为热队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韦德虽然得了17分,但全场20投仅4中,波西10分。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复出,热队先发阵容再作调整,他们的防守令网队难有作为。

  威廉姆斯在缺阵多场后终于复出,取代佩顿回到先发阵容。网队

中锋科斯蒂奇难与奥尼尔相对抗,开场后被他连连得分,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奥尼尔上篮得分,热队以15-8领先。网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沃克突破上篮得分,率热队发动7-0的攻击波,以24-12领先结束首节。网队在本节最后3分45秒一分未得。

  网队只有利用奥尼尔的缺点,频频对他犯规,奥尼尔也很配合,5次罚球无一命中,网队将差距缩小。

  第二节开始没多久,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5分,以30-15领先。他们还在继续扩大优势的良机,但奥尼尔在罚球线上连续5次都未能命中。卡特连续投篮中的后,网队打出6-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5-32。热队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在韦德罚中两球后以40-25领先,不过此后2分15秒他们只罚中一球,网队队打出9-1的攻击波,在杰弗森投中压哨三分后,将比分追成36-41。

  卡特发飙,网队逆转局势。

  网队最近战绩很好,主要原因是卡特恢复神勇。第三节卡特发挥出色,10投7中拿下19分,一人得分刚好与热队本节全部得分相同,网队一举逆转局势。本节还有6分28秒时,热队还以52-48领先,卡特此后连续三投中的,率队打出7-1的攻击波,一举以55-53超出。奥尼尔上篮,再次为热队取得领先后,卡特投中三分,率网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时以69-60超出。卡特本节两次三分出都命中。

  奥尼尔虽然神勇,但韦德却不在状态,热队最后一节虽然发动反攻,但最终在卡特面前止步。

  网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在帕吉特投中三分后,以76-60扩大优势。热队在本节前3分钟一分未得,好不容易才由波西打破僵局,他一人连得6分后中,奥尼尔也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后,热队将比分追成69-76。本节还有3分51秒时,佩顿三分命中,热队只以74-78落后,但卡特再次出现,他先中罚中两球,然后近距离得手,网队打出7-1的攻击波,卡特一人就得了5分,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以85-75扩大优势。热队的反攻屡次被卡特终结,无力回天。本节卡特16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得了18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