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怪全队防守太烂 火箭弃将:姚不在只需累垮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麦蒂怪全队防守太烂火箭弃将:姚不在只需累垮麦

麦蒂:进攻其实不是问题(图片来源:新浪体育/摄影:明桥绪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火箭队主场81-94惨败给联盟垫底的鱼腩猛龙队。麦蒂全场只得到7分,令人大失所望。

  赛后麦蒂最后一个到发布会接受采访。他表示:“我今天有些沮丧,我们在客场的时候表现的很好,但是我们今天在防守上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

  尽管自己只得到7分,麦蒂仍将失败归咎于防守和新人缺乏经验,而不是进攻。“猛龙队对我的夹击非常有效,但我最大的担心并不是我们的进攻,我们的进攻还可以。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防守,这是最大的问题所在。我们的防守不好的时候我自己也很难做。为什么我们在主场的时候就打不好呢?我们在主场应该更精力充沛才对。”麦蒂说,“另一个问题是我们的老队员身体状况不好,常常感到疲劳,而新人上场帮手的时候又经常找不到位置,因为他们没有经验。”

  虽然输掉比赛,自己表现也非常糟糕,但麦蒂的表情并不是非常难过,他也表示自己依然对球队充满了信心:“对于我来说,只要我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做到我力所能及的事,那我们还是可以取胜的。”

  赛季前被

火箭换到猛龙的麦克-詹姆斯虽然在比赛中遭到了火箭球迷的嘘声,但仍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好好报复了抛弃自己的老东家。

  赛后詹姆斯透露了猛龙队的秘诀,“我们防守麦蒂的时候就是要让他每次出手都很难,”詹姆斯说,“当姚明和其他人受伤的时候,麦蒂的责任就更加重,我想他一定非常累,当我们用两个人甚至三个人去夹击他的时候,他这场比赛肯定打不好。”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