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士强:来这只是临时帮忙 执教女篮不是我的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郭士强:来这只是临时帮忙执教女篮不是我的方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郭士强有可能重新披上战袍

  -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蒋兴权教练组刚刚离开辽宁盼盼,昨天作为教练组成员之一的郭士强又有了新的工作———辽宁女篮的代理助教。

  郭士强同时表示,这只是临时工作,他自己还在为下一步做着打算,“我不排除复出打球的可能!”

  “我来女篮只是临时帮忙”

  在离开辽宁盼盼男篮之后,郭士强就回到了沈阳。星期一,他回到了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报到。昨天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领导专门召开会议对郭士强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领导随后找我谈话,告诉我暂时去女篮帮忙,由于我是大院的人,应该听从组织上的安排,我就同意到女篮帮忙了!”郭士强说。

  记者了解到,因为辽宁女篮的前领队李戈已经出任了辽宁盼盼

男篮的代理主教练,因此辽宁女篮目前就只有主教练李光琦一人。由于女篮联赛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李光琦一个人很难吃得消,所以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考虑到郭士强的情况,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但是对郭士强来说,他从来没有接触过女篮的工作,因此这次女篮之行也只能算是一个暂时的工作。他跟记者强调说:“我不是来这里正式工作的,只是来这里帮忙的。”记者追问他到女篮任何职务,郭士强犹豫了一会说:“没什么职务,只是临时工,帮李导干点杂活。如果非要问我什么职务,应该算是代理助理教练吧!”

  “执教女篮不是我的方向”

  到女篮帮忙,并不是郭士强今后的方向,郭士强告诉记者,这只是权宜之计。他说:“我还正在跟领导进一步协商,过一段时间我会真正有进一步的打算。”但是他并没有向记者透露下一步的具体打算。当记者问他是否会考虑重新回到赛场参加联赛的时候,郭士强表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当然也不排除继续打球的可能!”

  而记者了解到,在郭士强离开辽宁盼盼男篮之后就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开始和他联系。但是郭士强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选择。另外郭士强现在的关系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因此他即使想去外面打球仍然需要大院领导的同意才可以最终成行。

  今年9月,30岁的郭士强选择了退役,这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多人的不解,毕竟郭士强正值运动生命的黄金年龄。但是当初他基于对整个辽宁篮球需要新一代教练的考虑,无奈地选择了退役。如今,教练生涯刚刚开始就不得不离开辽宁盼盼男篮,郭士强也成为了比较尴尬的人物。这个赛季他继续在CBA做教练也已经不太可能,复出打球已经成为他最为合理的选择。但目前的问题是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是否能够放行。

  昨天记者拨打了主管副院长霍明的手机,但是他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于是我们至今还无法得知领导对郭士强下一步安排的具体情况。本报也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