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主力后卫被天空队选走 苗立杰可望有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8 新浪体育
君主主力后卫被天空队选走苗立杰可望有更多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2月20日,萨克拉门托传出消息,君主队后卫牛顿(Chealsea Newton)将加盟芝加哥天空队。牛顿在君主队担任得分后卫,虽然是今年加盟的新秀,而且是第二轮被选,但是她抓住机会,牢牢占据了先发主力的位置,为君主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苗立杰在君主队中的位置与牛顿相重合,牛顿的离开,或许意味着苗苗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下赛季WNBA扩张,天空队在芝加哥组建,根据规定,有权从现有各球队中选走一名
球员,而各队只可以有6名球员放在保护名单上,不被选走。君主队主教练怀森南特经过长考,选择将另外一名替补后卫海妮放入保护名单,于是牛顿被天空队选走。

  牛顿的离队以后,目前君主队的得分后卫位置上只剩下劳森一人,如果不能通过交易或者选秀得到新人,苗立杰将获得不少机会。另外一方面,WNBA为了鼓励进攻,下赛季的进攻限时将由30秒缩短为24秒,显然比赛节奏将大大加快,对于擅长突破和快攻的苗立杰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本赛季苗立杰和隋菲菲加盟君主队,球队首次获得WNBA总冠军。在阿科体育馆大厅走廊的柱子上面,印上了这支冠军球队球员的照片,隋菲菲和苗立杰的大幅美女照都在其中出现,笑迎各路球迷。

  (刘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