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科比连砍40+携老鹰JJ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3:40 新浪体育
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科比连砍40+携老鹰JJ当选

西部最佳:湖人队科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科比连砍40+携老鹰JJ当选

东部最佳:老鹰队约翰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根据美国时间12月12日到12月18日的表现,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和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

  “JJ”约翰逊在上周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25.3分,7次助攻和6.3个篮板,命中率也达到了51.4%。在他的带领下,老鹰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们先后战胜了骑士、尼克斯
和掘金。约翰逊在上周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场均拿下了33分,并在和尼克斯的比赛里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上周也是老鹰自2003-04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一周的比赛中胜率超过50%。

  科比同样带领湖人在上周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他在四场比赛中平均拿下33.8分,5.8个篮板,3.8次助攻和2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1.7%。此外,科比还在上周打出了他本赛季第5和第6次40+比赛,他在四场比赛中均成为当场得分王。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约翰逊和科比在上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乔-约翰逊,

亚特兰大老鹰:

  12月13日100比94客场战胜骑士,约翰逊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并还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帐。

  12月14日101比106客场负于76人,约翰逊得到1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12月16日122比111主场战胜尼克斯,约翰逊攻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他全场18投14中,此外还抢先4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

  12月18日110比107主场战胜掘金,约翰逊为老鹰贡献了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12月12日109比106客场战胜小牛,科比拿下43分、5个篮板和赛季最高的4次抢断。

  12月14日94比79客场战胜灰熊,科比全场17投10中,贡献27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12月16日97比91主场战胜奇才,科比攻下4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12月18日74比76主场负于

火箭,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并还有2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贡献。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上周最佳的球员还有:骑士的詹姆斯、小牛的诺维斯基、活塞的比卢普斯、

步行者的小奥尼尔、热队的韦德、黄蜂的保罗、76人的韦伯和爵士的奥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