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部落》人物分析 第一高手风雪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3 新浪体育
《篮球部落》人物分析第一高手风雪新

风雪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他是篮球部落的第一高手,无可争议的超人气偶像。他是你在篮球部落所见到的最酷的人。除了潇洒的外表,沉默寡言特立独行的性格,他的酷,更多地表现在球场上。他蝴蝶穿花般的过人,雷霆万钧的扣篮,让人触目惊心,如痴如醉。

  风雪新决心追到罗敏敏,为此不惜放弃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然而这一对别人看来的金童玉女却互不来电。虽说二人也很合得来,却还是缺少一点爱的激情。

  对于拿篮球的生命看待的风雪新,爱情是次要的。他追求罗敏敏,完全是被她的高傲所伤害,才决心要征服她。然而罗敏敏对他这种大男子主义的求爱方式根本不买账。在她看来,风雪新不可能爱任何人,他只爱篮球,只爱他自己。

  风雪新的确是只爱篮球,他受不了高飞用那种小丑式的进球方式来亵渎篮球运动,更受不了自己的偶像郭建平陷入颓废和逃避之中。

  当风雪新受伤无法参加争霸赛,球队为此抛弃了他,他内心承受的痛苦是别人难以想象的。这时,一个女孩在悄悄关注着他,她不惜跑到东北去找虎骨酒为他治伤,每天给他做骨头汤。然而风雪新的态度却一次次让她绝望,自卑感也使她一次次错过机会,而风雪新也始终无法了解真正的叶雯。然而当他无意走进叶雯的房间,看到满墙都是自己的照片,还有桌上那个用无数碎片粘在一起的MVP奖杯,这个

篮球部落最最酷的男孩也禁不住潸然泪下。

  风雪新明白,对罗敏敏的疯狂追求,并不是爱情,只是一种征服。只有叶雯,才是他人生的最爱,才真正地走进了他的心灵。

  风雪新看似无情,其实他的举手投足都有可能打动你。他看似冷漠,在你最消沉的时候能把手伸过来的可能只有他。他看似狭隘,说不定他正默默替你背负着沉重的东西而你却懵然无知……

  他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懂得诚信和回报,也懂得隐忍和承担。他是一个真正的球星,会不惜付出一切来捍卫神圣的篮球精神。他是一个理想的爱人,除了一腔真情,也颇善解人意。他是一个好朋友,虽不爱说话,但认识了他,你决不会再独自承受孤独和痛苦。他是一个神奇的男孩,你只要把机会交给他,他就决不让你失望。不管他的行为如何古怪,最终总会有他自己的道理。

  风雪新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可能永远都猜不出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