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内特砍双20+压邓肯 领头羊之战马刺险胜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37 新浪体育
加内特砍双20+压邓肯领头羊之战马刺险胜森林狼

加内特双20+难助森林狼拔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刺成为西部第一没人感到意外,森林狼爬上西北区榜首多少有些令人吃惊。两个赛区头名的交手,邓肯的马刺胜过加内特的森林狼。

  北京时间12月16日,马刺队在客场以90-88险胜森林狼。

  邓肯对森林狼时总是表现不佳,今天他15投仅5中,罚球7中3,全场只得13分,但抢
下9个篮板,助攻6次,芬利21分为马刺最高,帕克11分,鲍文和巴里各得12分。吉诺比利因伤继续缺阵。

  加内特在与邓肯的交锋中占了上风,拿下24分21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3分6个篮板,哈塞尔12分,雅里奇和哈德森各得11分。

  首节

马刺队不在状态,17投仅7中。
森林狼
以14-8开局,穆罕默德连续投中后,马刺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邓肯中投中的,马刺将比分追成14-17,不过哈塞尔和斯泽比亚克连续投篮中的,森林狼以21-14扩大优势结束首节。

  马刺的防守在第二节发挥威力,本节森林狼17投仅3中,单节只得8分,马刺队一举取得优势。本节还有9分48秒时,森林狼还以24-18领先,霍里开始发威,他先是罚中一球,然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一人连得7分。在近9分钟内森林狼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9-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以37-26超出。老将发挥作用,芬利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霍里7分。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39-29领先。

  邓肯上赛季对森林狼时平均得分不到16分,这一次他面对加内特也无计可施。加内特则越战越勇,第三节他独得12分,率森林狼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58秒时,鲍文投中三分,马刺队连得5分后,以55-40扩大优势。此后加内特开始发威,他一人拿下6分,率森林狼打出8-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本节结束后,森林狼只以58-63落后。

  老将巴里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本节开始后2分钟,巴里又上篮得分,马刺以71-61领先。森林狼在斯泽比亚克的率领下打出7-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5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

  终场前3分15秒,邓肯两罚一中,马刺以84-78领先,在一分多钟内,他连续三次都是两罚一中,马刺队错失一举锁定胜局的机会。森林狼两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芬利在终场前2分16秒投中三分,马刺89-82领先。

  斯泽比亚克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马刺老将巴里两罚全失,斯泽比亚克抓住机会,在终场前1分08秒再次投篮中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7-89。此后邓肯进攻犯规,给了森林狼追平的机会,森林狼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但雅里奇连续三次抢到了进攻篮板。雅里奇在终场前5.8秒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的良机,森林狼只有采取犯规战术。芬利两罚仅一中,森林狼还有5.8秒的进攻时间,可惜哈德森中投不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