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图文-《NBA时空》12月封面及目录 此间的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20 NBA时空
图文-《NBA时空》12月封面及目录此间的少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封面故事Cover story

  此间的少年P32 新赛季科比麦迪们依然无限风光,可是人们却发现NBA的大门已经贴上了这样一道封条,上书:高中生禁入。从此,高中生新秀成为历史。此间的少年,追溯最后一段令人怀念的花样年华……P22

  最后的荣光 我们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的全明星赛上看到这群少年的身影。随着今年新秀年龄限制新规定推出,眼前这些新锐将成为NBA中高中生球员最后的荣光。

  现 场

  P42 超码的我

  【尚海松发自纽约】 作为一部影片,《超码的我》很好看,可在NBA联盟里,如果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也超了码,那么接下来,一切恐怕就变得不那么好看,也不那么好玩了。

  队 报

  P48 那一种调调

  印第安纳“坏孩子”们的新生 上赛季结束之后,雷杰·米勒退居演播席,将印第安纳的舞台彻底地交给了年轻人,“坏孩子”们将为了这座城市的荣誉和梦想而继续战斗。

  诺基亚巨星追光

  P58

  甜瓜如何做成菜 现在的问题是,只有一个“甜瓜”的名份对于这位拥有鸿鹄之志的少年来说不存在意义,他必须让“甜瓜”成为一盘能在满汉全席上充当主菜的上品,这才是第一要紧的事情。

  专题栏目

  P68

  轻轻的,他走了 阿兰·休斯顿轻轻地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这里是一个现实的世界,它从来都只为存在的人停伫,不为离去的人逗留。

  NBA血脉

  P70 血,从未冷 外表冷峻的普林斯其实比谁都有激情,只是他更愿意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和执著深埋心底。在他平静的面容背后,始终隐藏着一颗炽热坚定的心。

  连载

  P74 “寡妇”球王,免贵姓“黑”

  “黑寡妇”在自己的人生交叉路口迷茫了,而正当他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时,一双让他一生都愿意紧紧握住的手伸了过来。

  the true man男人帮

  P64

  现在,还不是交枪的时候 在熬过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之后,韦伯已经能坦然面对一切,他用行动证明了国王再没落也还是贵族。在众人略带惊诧的目光中,他笑了: “伙计,别急,现在还不是交枪的时候。”

  

火箭时间

  P52 ?0+10拥牧孛? 四年级,摆脱了菜鸟阶段的青涩,大姚能否给我们交上一份20+10(场均20分10个篮板)的答卷?2004-05赛季摆在姚明面前的若干关卡,如何在新赛季克服,让我们用数字来说话。

  少数派报告

  P80 万能的代什 达蒙·代什像打街球那样经营着他那价值数以亿计的“Roc-A-Fella帝国”,无论在哪个领域,他都想要做MVP!

  球鞋殿堂

  P82

  德克·诺维茨基

  nike Air Max Astonish

  P83

  德怀恩·维德

  Converse Wade Mid

  话 题

  我型我塑 新赛季之初,联盟便颁布了一项服饰整风条令——从前在场上嘻哈的球星在 虺∩辖饺胝感碌恼笆贝4哟耍琋BA文化将上升到更高级、更绅士的层次了。

  the topic

  P102 NBA顶薪生存状况调查 不管是玩命拼来的高薪,还是一辈子撞不上的大运,这个舞台最昂贵的舞者总是传奇故事的主角。

  扯谈话题

  P108 有人就有左中右

  球迷文化中的“蜜”与“黑”

  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有球迷的地方,就有看法不同。且让俺们把酒聚首,将那些球迷间的万千典故盘点个淋漓尽致。

  先发五虎

  P112

抢滩登陆 报告长官,前方探子回报,又来了五位欧洲雇佣军人抢滩登陆NBA,他们分别是……哦,对不起,那几个名字实在太难记了!

  名人堂

  “老K”的金面

  从1992年至今,美国“梦之队”还从未把帅印交到过一位非NBA人士手上,但老克朗格罗慷慨地为一个人破了例,这个人就是麦克·沙舍夫斯基——声名贯天的NCAA头牌教练“老K”。

  功夫学堂

  P120 禁区秘笈之四两拨千斤 谁说只有长得跟奥胖似的才能统治内线,像加奈特那样身轻如燕照样可以玩转禁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