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周东西部最佳:全能“猫王”连创新高纳什狂送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4:04 新浪体育
上周东西部最佳:全能“猫王”连创新高纳什狂送助攻

杰拉德-华莱士荣膺东部上周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周东西部最佳:全能“猫王”连创新高纳什狂送助攻

纳什荣膺西部上周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根据美国时间11月21日到11月27日的表现,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和太阳队的纳什分获殊荣。

  杰拉德-华莱士上周场均砍下22.3分9.3篮板2助攻,命中率高达58.7%,包括三分球14投6中,此外还贡献了7次抢断和10个盖帽,带领山猫上周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在山猫100-82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华莱士砍下26,另外14个篮板和5次盖帽,两项统计均创个人NBA生
涯纪录。

  纳什上周带领太阳取得三连胜,他场均贡献9.7次助攻,高居全联盟第一。此外他场均还砍下21.7分3.7篮板,命中率达到53.1%,在100-88加时击败

火箭的比赛中,他砍下了15分并送出14次助攻。

  以下是华莱士和纳什上周的具体表现: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11月23日108-95击败尼克斯:砍下24分9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

  11月25日89-90负凯尔特人:得到17分5篮板2抢断1助攻。

  11月26日100-82击败奇才:砍下26分14篮板5盖帽3抢断。

  史蒂夫-纳什,太阳

  11月22日90-82击败猛龙:砍下23分9助攻。

  11月23日100-88击败火箭:贡献15分14助攻。

  11月25日92-81击败网队:砍下27分6助攻3篮板。

  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小牛的约什-霍华德、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快船的布兰德、马盖蒂、

森林狼的加内特、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开拓者的达柳斯-迈尔斯、国王的邦齐-维尔斯和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