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牛队员感谢两大功臣 赫德:火箭还应该有人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小牛队员感谢两大功臣赫德:火箭还应该有人站出来

赫德一个人爆发不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诺维茨基投中了一个帮助小牛队领先的球之后,特里的出色表现帮助小牛队保住了自己本赛季主场的不败战绩。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小牛队以102比93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主场五战全胜。

  在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的哈里斯表示:“特里让我们能够前进,他负起了很大的责任。德克就是德克,一样那么出色。”

  特里的得分中有12分是直接帮助小牛队追分,从而在比赛中领先。完全可以说,特里在今天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里赛后谈到自己那段时间的疯狂时表示:“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这个我们带来了很多的能量。”

  看到队伍中的明星球员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小牛队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也感到非常高兴,约翰逊赛后表示:“特里一直在寻求得分的方法,一直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攻击性。我们希望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不希望他错过自己投篮的机会。”

  赫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姚明也拿到了20分,但是他们都无法改变

火箭队失败的结果。赫德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感觉一点都不好,因为我们很努力的比赛了,但是却依然输掉了比赛。谁喜欢这样的比赛?我投中了几个投篮,但是我想赢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觉得还得有人应该站出来帮助球队获胜,一个人改变不了整场比赛。”

  诺维茨基在比赛还剩下6分13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转身跳投,帮助小牛队重新取得了领先。在那之前,

火箭队刚刚追上了7分的劣势,并将比分追成了86平。在大约1分钟之后,诺维茨基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小牛队以92比87领先。

  小牛队从此奠定了胜局,之后火箭队再也没有追上过比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