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36分率骑士八连胜 坎比致命封盖送奇才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5 新浪体育
小皇帝36分率骑士八连胜坎比致命封盖送奇才四连败

小皇帝砍36分率骑士八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同科三甲进入NBA的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取得了胜利,詹姆斯的骑士队在主场轻取凯尔特人,将连胜扩大到了8场;安东尼的掘金队客场作战,但他们顽强地击败了奇才,取得4连胜;开拓者状态有所回升,在客场击败了灰熊;爵士队虽然多名大将缺阵,但面对状态不佳的超音速,他们还是取得了胜利。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8-奇才105

  掘金取得了四连胜。马丁、内内和雷纳德因伤继续缺阵,安东尼拿下28分11个篮板,他全场22罚18中,无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个数都创下了个人记录。坎比24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他的最后一个盖帽在终场前送给了阿里纳斯,后者的三分不中,掘金因此涉险过关。博伊金斯拿下了20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奇才队四连败。阿里纳斯贡献36分10次助攻,贾米森26分12个篮板,海耶斯15分。

  前三节两队争夺比较激烈。掘金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以68-77落后,但他们连得6分,在本节结束前将比分追成74-77。最后一节开始后,掘金打出8-1的攻击波,在博伊金斯投中三分后以82-78超出。此后掘金就没有落后,不过两队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2分31秒时,贾米森投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99平。两队各自罚中两球后,博伊金斯在终场前1分31秒三分中的,掘金以104-101领先。奇才由贾米森投篮中的,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此后掘金连得4分,在终场前35.6秒领先了5分。终场前6.9秒,奇才队抢到篮板,还有投三分扳平的机会。阿里纳斯在三分线外准备出手,但坎比从身后将他的球拍掉。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走到场中向裁判抗议,但没人理他。

  凯尔特人93-骑士115

  骑士队取得了8连胜,成为联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詹姆斯无人能挡,20投13中拿下了3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盖帽,休斯贡献25分、7个篮板和3个抢断,伊戈斯卡斯虽然10投仅3中,但13次罚球全部命中,得了19分7个篮板,古登13分15个篮板。

  里基-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7分,皮尔斯24分15个篮板,布朗特21分6个篮板。

  骑士队以7-2开局,此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首节很快就以23-9扩大了优势。上半场骑士以56-51领先,第三节开始没多久,他们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詹姆斯在第三节结束前1.9秒投中三分,骑士以84-73领先。凯尔特人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91-102后,在最后3分57秒未能投中一球,骑士队以13-2的攻击波结束比赛。

  开拓者95-灰熊87

  开拓者状态回升。迈尔斯拿下了22分,兰多夫20分13个篮板,迪克森也贡献20分。

  巴蒂尔为灰熊拿下21分8个篮板,迈克-米勒20分,加索尔18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灰熊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8.8%。

  灰熊队在第一节就被开拓者得了31分,上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38-51落后。第三节灰熊队状态有所回升,在本节还用 3分钟时,莱特投篮中的,灰熊只以61-62落后,不过开拓者在三节过后还是以69-63扩大优势。此后灰熊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

  爵士93-

超音速87

  超音速全场处于劣势,只在最后一节对爵士构成威胁。上半场超音速就落后了13分。比赛还有5分58秒时,吉里塞克投篮命中后,爵士以84-69领先。超音速终于找到感觉,刘易斯投中两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比赛还有45.4秒时,超音速只以87-89落后2分,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爵士队罚中4球后锁定胜利。

  爵士大将基里连科、哈普林、布泽尔和迈克雷德缺阵,奥库尔拿下24分9个篮板,吉里塞克17分,德文-布朗14分。

  超音速命中率只有38.1%,三分球21投6中。刘易斯拿下26分8个篮板,雷-阿伦23分,但三分球10投仅2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