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低迷仅取5分 君主德比苗立杰37分击溃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2:27 新浪体育
隋菲菲低迷仅取5分君主德比苗立杰37分击溃八一

苗立杰脸上拼得挂了彩(射门网金星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 辰能女篮在主场以80比71战胜八一女篮,继续了新赛季四连胜的优胜战绩,辰能女篮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分37分,八一女篮陈楠、张晓妮二人拿下同样的22分,隋菲菲状态低迷只得到五分。

  黑龙江队国手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包括第四节全队14分中的11分,两分球23投15中,宋力维贡献30分,外援莫尼卡拿下14个篮板,杜媛贡献7分。八一队陈楠和张
晓妮都得到22分,隋菲菲没有首发出场,仅上场15分钟,只得到5分,两分球9投1中,三分球6投1中。全场比赛黑龙江队在篮板球上以41:28处于绝对优势,而八一队在前几次战胜黑龙江队所依靠的三分球本场也没有发威,全场19投仅5中。双方争夺得很激烈,宋力维的中投、苗立杰的突破让对手防不胜防,八一队则依靠陈楠和张晓妮的内线进攻使比分没有被拉开。上半时结束,黑龙江队41:38领先。

  下半时开始,黑龙江队打出高潮,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打到本节近6分钟时,黑龙江队以61:45领先。八一队随后叫了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加强了进攻,黑龙江队以66:57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成了苗立杰的个人表演,她拿下了全队的头11分,帮助球队在距离比赛结束时1分钟的时候以77:70领先,宋力维最后投中三分,将比分定格为80:71。

  (生活报 许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