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落后全场险些变天 邓肯砍大两双率马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30 新浪体育
国王落后全场险些变天邓肯砍大两双率马刺四连胜

邓肯22分19篮板助马刺取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王队本就今非昔比,再加上射手斯托亚科维奇缺阵,虽然是主场作战,也难挡卫冕冠军马刺的铁骑。北京时间11月22日,马刺队在客场以96-93击败国王,取得4连胜。

  帕克最近状态极好,今天拿下了23分,邓肯砍下22分、19个篮板和4个盖帽,吉诺比利12分,鲍文10分。

  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在昨天对超音速的比赛中受伤,没有上场,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毕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3分,国王队虽然几乎全场落后,但最后一节给马刺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在最后一分钟还有扳平的机会。威尔斯18分14个篮板,顶替斯托亚科维奇先发出场的加西亚得了12分,拉希姆11分。

  国王队全场只领先了16秒钟,比赛刚开始时,他们投中了第一球,但

马刺此后就打出10-0的攻击波,此后一路领先。缺少斯托亚科维奇的国王队内线更为虚弱,与马刺不在同一档次,不过马刺队面对这样的对手也有些提不起神来,并没有全力以赴,只在国王队将差距缩小时才打起精神。第一节马刺队以25-19领先。

  国王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2分。眼看国王将差距缩小,首节一分未得的吉诺比利马上施加压力,连续两次突入篮下,两投两中,接着他又造成犯规,罚中一球,一人连得5分后,马刺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马刺队在本节一度将差距扩大到12分,国王队追回两分后,在上半场以39-49落后。

  马刺在第三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5分。本节还有3分31秒时,邓肯两罚两中,马刺队以69-52领先了17分。国王队由肯尼-托马斯连续罚中4球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0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58-71。不过大将缺阵的国王队缺少得分手段,三节过后,他们以58-73落后。

  场上占尽优势的马刺队在第四节有些松懈,国王队则跟马刺较劲,连连抢断得手,威尔斯和加西亚各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7分4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国王队越打越来劲,毕比在终场前3分15秒罚中两球,国王队打出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3-87,马刺队在三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终场前3分04秒,吉诺比利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队又将比分拉开。

  终场前1分30秒,毕比投中三分,国王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鲍文投篮不中,但老将霍里抢下篮板,吉诺比利投篮不中后,邓肯补篮得分。毕比在终场前27.6秒又投中三分,国王只落后3分。马刺队投篮不中,两队在终场前7秒争球,国王队抢到球后由毕比发动攻击,他最后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马刺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