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持续低迷跌落得分榜 湖人负灰熊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29 新浪体育
科比持续低迷跌落得分榜湖人负灰熊惨遭三连败

科比手忙脚乱仍难救湖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比刚经历了最为失常的一场比赛,面对灰熊队顽强的防守他很难有所反弹。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队在客场以73-85不敌灰熊,遭到三连败。

  科比连续三场表现不佳,得分榜首的位置被艾弗森超过。科比全场18投7中,只得1
8分,米姆在最后一分钟得分才达到两位数,最后得了11分10个篮板,湖人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2.4%。

  灰熊队二连胜。加索尔拿下20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迪-琼斯16分4次抢断,迈克-米勒13分,巴蒂尔11分。

  湖人只在首节还能与灰熊队抗衡。科比首节得了7分,全部是在前5分钟所得,湖人队以11-7开局。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的埃迪-琼斯面对旧主状态不错,首节他就得了10分,他在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上篮,灰熊队以18-16反超。首节灰熊队以22-21领先。

  第二节湖人队在灰熊的防守中迷失方向,本节他们22投仅5中,其中有3球是科比投中的,除科比外,其他人15投仅2中。本节开始后不久,科比和库克相继投篮中的,湖人以25-24领先。在此后长达6分钟内,湖人队只投中一球,不过尽管如此,灰熊队也只能以38-29领先。科比此后投中两球,将差距缩小为7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33-42落后。

  第三节湖人更惨,本节他们13投仅4中,而灰熊队本节状态不错,一举将湖人甩开。科比在本节还有6分39秒时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1-53。本节最后6分11秒,湖人队未能投中一球,只能无奈地看着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灰熊队打出10-0后,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以65-43领先。本节结束时,湖人以47-73落后了26分。

  

杰克逊见大势已去,最后一节干脆不派主力出场,科比等人都在场下观战。灰熊队胜局已定,本节也主要在替补球员应战。湖人队虽然打出13-4的攻击波,但两队还有17分的差距,要想翻盘势如登天。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