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高难度扣篮征服队友 骑士新援破坏完美将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21 新浪体育
小皇帝高难度扣篮征服队友骑士新援破坏完美将受罚

小皇帝扣篮征服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骑士队的詹姆斯又一次上演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表演之后,刚刚加盟骑士队的马绍尔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正是凭借着詹姆斯的31分,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了一场大胜,他们以112比85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

  詹姆斯在比赛中的一次空中接力难度极大,队友马绍尔比赛一结束就开始大肆赞扬自己的队友。“我想这就是他们将他称作小皇帝的原因,就算你传球不好,他也能够以看起
来完美的姿势将皮球扣进篮筐。”马绍尔说,“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如何在比赛中起跳的,我只是非常高兴他能够接住空中接力的皮球。”

  刚刚加盟骑士的休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3分。骑士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前28罚全中,一直到比赛还剩下8分16秒的时候,亨德森才中止了骑士队的这个纪录。但是骑士队依然创造了球队的纪录,他们之前的纪录是在1987年创造的,在比赛中连续22罚全中。

  休斯赛后开玩笑说:“我们会让亨德森为了这个纪录在训练中付出代价的,一定要。”

  马绍尔今天也拿到了13分和9个篮板,这一切都让

超音速的抵抗看起来是那么的徒劳。超音速的主教练韦斯表示:“看起来我们根本就没有在比赛场上战斗,我们打出了很多糟糕的配合,他们比起我们来要更加有活力。”

  而超音速的头号球星雷-阿伦表示:“虽然刘易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但是我们依然没有理由在比赛中这样糟糕的输球。”

  超音速的刘易斯在比赛中下场,但是替补上场的拉德马诺维奇表现出色。他拿到了12分,而且都是在下半场比赛中通过三分球命中的。拉德马诺维奇赛后表示:“我现在依然想要发挥自己的最好状态,我想没有必要讨论什么上场时间,好好表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