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阵容发生小变化 新赛季目标直指五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09 宁波晚报
八一女篮阵容发生小变化新赛季目标直指五连冠(图)

任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李华军

  宁波晚报讯高大的郑海霞、干练的李昕、飘逸的隋菲菲———昨天下午1点多钟,出现在宁波栎社机场的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将士吸引了众多目光。接下来,宁波球迷将有很多机会在宁波看到八一女篮姑娘们的飒爽英姿,已经习惯了每个赛季有八一双鹿队的陪伴,本赛季,看球的选择又多了一个。

  阵容有变化

  来宁波的八一女篮阵容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些变化,八一双鹿队员陈可的老婆苗楠被调整出球队,周莎莎因为受伤本赛季也打不了球,邵婷婷和贾璇两名小将被从青年队调上来。

  主教练单瑞荣则表示,新赛季除了带八一女篮夺得五连冠军外,她最希望八一女篮的年轻球员能成长起来,“我们不能总靠老的那几名国家队员,本赛季我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能成长起来。”她特别提到了郭慧,“以前因为受伤影响了发展,但她非常有潜力”,此外,单瑞荣对富驰、张梦娜、邵婷婷、贾璇等几名年轻队员同样寄予厚望,“她们都跟着训练快一年了,本赛季我会给她们比较多的机会。八一女篮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平,这些年轻队员跟主力队员还有较大差距,但她们都非常有潜质,我相信经过联赛的锻炼,她们能很快成长起来。”

  目标五连冠

  训练结束后,领队郑海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八一队队员情况都十分不错,在宁波她们将继续为了总冠军而战。在过去的4个赛季,八一女篮一共输了5场球,主场未有败绩,郑海霞表示,她们相信八一队在宁波依然能延续主场不败。

  虽然对八一队十分自信,但郑海霞并没有轻视其他队,“江苏、黑龙江、辽宁等队实力都不错,因为联赛开始后她们都会有外援,还是要小心。”新赛季八一女篮的第一个对手是沈阳部队队,沈部相对好打,“因为她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军旅球队,不能用外援,困难应该小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