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邓帕组合率马刺加时降公牛 森林狼终结快船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邓帕组合率马刺加时降公牛森林狼终结快船三连胜

邓肯24分16篮板率马刺加时过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马刺队与公牛在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帕克在加时赛表现出色,为马刺取得胜利,这是他们连续9次击败公牛;快船队败给了森林狼,新赛季首次尝到败果,此前他们三连胜。

  快船78-森林狼93

  快船队近20年来首度以三连胜开局,不过第四场比赛就遭到惨败。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泽比亚克15分,奥洛沃坎迪10分。森林狼命中率达到52.7%,不达三分球11投仅1中。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了26分8个篮板,莫布里14分6次助攻,卡塞尔面对老东家11分6个篮板。快船队三分球13投全失,其中莫布里6投不中。

  虽然布兰德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但快船队首节还是以17-26落后。第二节快船队就将比分追回,他们以一波10-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27-29。本节结束前,快船队连得9分,以45-44反超。下半场快船再度陷入困境,第三节只得了12分。比赛还有2分钟时,

森林狼以87-73领先,胜利在望。

  

马刺104-公牛95(加时)

  马刺队客场遭到了顽强的抵抗。戈登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6.2秒中投中的,公牛将比分扳成91平,两队进入加时。帕克在加时赛率先罚球得分,公牛将比分扳平后,又是帕克突破上篮为马刺取得领先,接着芬利投中三分,马刺在终场前3分17秒以98-93领先。

  邓肯拿下24分16个篮板,帕克在加时赛得了8分,全场贡献22分9次助攻,穆罕默德15分,吉诺比利14分12个篮板。

  罗尔-邓19分为公牛最高,辛里奇13分8次助攻,戈登14分,公牛队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13投仅3中。

  马刺队在首节就以33-21取得优势,邓肯在本节拿下10分,老将霍里也得了7分。不过此后马刺队命中率开始下降,第四节开始时,他们只以69-68领先。公牛在第四节几度将比分反超,但两队都未能控制局面。最终还是马刺在加时赛中技高一筹,取得对公牛的9连胜。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