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27分送猛龙四连败 奥库尔发威爵士加时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小皇帝27分送猛龙四连败奥库尔发威爵士加时擒山猫

小皇帝率骑士送猛龙四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小皇帝詹姆斯率骑士队在客场击败猛龙,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猛龙队则四连败,还在寻求新赛季的首次胜利;爵士通过加时苦战才击败山猫,奥库尔成为头号功臣。

  骑士105-猛龙93

  骑士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小皇帝”詹姆斯拿下了27分6次助攻,休斯16分,伊戈斯卡斯15分8个篮板,骑士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马绍尔12分11个篮板,古登12分10个篮板,达蒙-琼斯也得了10分。

  猛龙队新赛季一场未胜,已经遭到了4连败。博什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7分6次助攻,皮特森15分,罗斯14分。猛龙队在篮板上以30-47落后,最近两场他们在篮板上以65-10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博什连得3分,猛龙将比分追成67-74。不过此后骑士打出12-2的攻击波,在终场前7分11秒以86-69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分47秒时,骑士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锁定胜利。

  爵士95-山猫91(OT)

  常规时间结束前48.8秒,哈普林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85平,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进入了加时赛。奥库尔成为加时的功臣,他在比赛还有近1分钟时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爵士在终场前54.6秒以92-89超出。帕拉希奥在终场前17.3秒罚中一球后,爵士领先了4分。山猫队连连投篮不中,而爵士在终场前6.4秒由德龙-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将优势扩大到了6分,锁定胜局。

  奥库尔在加时赛拿下7分,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基里连科20分8个篮板。

  布雷泽奇13分为山猫最高,肖恩-梅也得了13分,奥卡福12分11个篮板,耐特和博冈斯各得11分。

  山猫队在比赛刚开始时状态不好,首节21投仅5中,只得了12分。不过他们在此后找回感觉,半场结束将比分追成39-42。第四节他们只让爵士得14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