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投手发威单节狂砍23分 国王获首胜1分险胜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神投手发威单节狂砍23分国王获首胜1分险胜太阳

佩贾发威率国王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王队上赛季以三连败开局,新赛季不想重蹈覆辙。北京时间11月7日,国王队在客场以118-117险胜太阳,结束了二连败,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斯托亚科维奇在第三节拿下23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贡献33分,不过为国王队取得胜利的还是拉希姆,他在终场前13秒两罚两中,包办国王的最后6分,才使国王队涉险过关,他全场拿下23分,其中有11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贡献7次助攻。
毕比拿下19分,布拉德-米勒1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斯16分9个篮板。

  巴博萨为太阳拿下23分,纳什18分13次助攻,马里恩16分14个篮板,太阳全队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达到55.8%。

  上半场,比赛朝着国王队三连败的方向发展。纳什在第一节拿下10分,太阳队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在迪奥突破上篮得分后,太阳以33-30占优势。布拉德-米勒本节也为国王拿下10分。

  第二节还有4分31秒时,马里恩中投中的,太阳队以50-40扩大优势。毕比中投命中,率国王队打出6-0的小高潮后才将差距缩小。拉加-贝尔在本节结束前8秒投中三分,太阳队以60-55领先结束上半场。

  斯托亚科维奇终于发威。在前两场比赛中,“神射手”都大失水准,这也成为国王队吃败仗的原因之一。但在第三节,斯托亚科维奇恢复射手风范,本节10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单节贡献23分,国王队一举将比分反超。斯托亚科维奇本节前6次投篮中命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斯托亚科维奇又一次三分命中,国王队以90-81超出。第三节国王队26投17中,本节拿下了39分,在三节过后以94-86领先。

  斯托亚科维奇在最后一节开始不久又投中三分,国王队以99-88扩大优势。比赛还有9分钟时,拉希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以104-91扩大优势。不过太阳队开始反击,打出9-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100-104。斯托亚科维奇失去第三节的火热状态,国王队在7分多钟里只投中一球,优势转眼间消失。马里恩在终场前3分05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队以111-110反超。

  终场前39.9秒,拉希姆终于投篮中的,这是国王在7分35秒内投中的第二球,两队打成了114平。接着拉希姆再度投篮中的,国王队取得领先,不过巴博萨还以三分,太阳在终场前21.5秒以117-116领先1分。拉希姆上篮不中,但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科特-托马斯犯规,两罚两中后,国王在终场前13.3秒反超。

  迪奥在终场前0.7秒投篮不中,但是抢到了篮板。叫了暂停后,格兰特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国王队涉险过关。

  [全场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