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不能孤立看姚明得分 火箭大将谢绝再提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遭弱旅黄蜂翻盘,不仅让火箭很没面子,也让他们的信心大受打击。当地时间11月6日中午(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火箭队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更多的时间是观看昨天的比赛录像并进行反思。

  “希望你们媒体不要再炒作火箭队争夺冠军的话题了。”夏天加盟火箭队的德里克-安德森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提高进攻、抓好篮板,一场
一场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麦蒂也出现在丰田中心,上周末在训练中摔伤了后背的他腰部还有点扭曲,看上去很僵硬。谈到麦蒂缺阵三周带来的影响时,范甘迪表示:“这种情况确实很不理想,但在一个赛季中我们要打至少82场比赛,我们不可能总用一个模式去比赛,我们在季前赛也有在少了麦蒂的情况下赢球的战例,不能说队中缺了谁就不行了。”

  但事实上缺了麦蒂确实使

火箭队的实力有所减弱,韦斯利便坦言:“麦蒂不在的时候顶替他的人想像他那样承担得分任务都有一定的问题,比如我,就没有麦蒂那种在任何位置都可以投篮得分的能力。”

  麦蒂不在,姚明肩负起了更多的得分重任,在昨天打黄蜂的比赛中,他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在球队输球的前提下,一切都失去了意义。范甘迪表示:“这个问题不能孤立来看谁得了多少分。而是要看谁能给球队带来最大、最关键的帮助,为球队带来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展望下一场比赛,范甘迪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能够打得更聪明一点。”在被问道为什么昨天打黄蜂不安排鲍恩出场,下一场是否会重新起用他时,范甘迪说:“比赛要靠整支球队的努力,而不是某一个球员。鲍恩是否会上场,要到下一场比赛前再决定,现在不能告诉你们。”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