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赛让刘炜与澳洲结缘 全明星将成中国刘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6:17 新浪体育
中国赛让刘炜与澳洲结缘全明星将成中国刘秀场

龚振宇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受澳大利亚方面邀请,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12月份将参加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

  刘炜如何与澳洲联赛结缘?作为刘炜的经纪人和好友,沙伊峰是操办此事的关键人物,他打开话匣,说起了事情经过:“去年刘炜打NBA中国赛时,NBL的官员就专门来北京看过,他们认为刘炜的球技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

  今年5月份,某家NBL俱乐部向刘炜发来了试训邀请,“当时国家队正在备战亚锦赛,所以没有成行。”

  8月份,刘炜跟随

中国男篮前往
澳大利亚
参加四国赛,他的出色表现让NBL联赛委员会很快打电话给上海,邀请刘炜参加全明星赛,东方俱乐部认为,这是一件双赢的好事,初步点头。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10月25日,上海队主帅李秋平答应了此事;10月27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正式点头。

  除了沙伊峰外,另外一个重要人物不得不提,他就是悉尼国王俱乐部国际市场主任姜晨先生,在成功操办了八月的男篮四国赛后,他一直在为刘炜登陆NBL奔波,“我保证,刘炜届时会有相当多的上场机会,”同时他还介绍称,国内电视台将会直播本次NBL全明星赛。

  (马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