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新蜂王已正式诞生 姚明完美表现仍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8:20 新浪体育
美媒体:新蜂王已正式诞生姚明完美表现仍难救主

姚明完美表现仍难救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几乎没有人会怀疑黄蜂将成为全联盟垫底的球队,但经过了3场比赛后相信人们都会对他们刮目相看。北京时间11月6日,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合作,黄蜂队在客场以91-84战胜西部劲旅火箭,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报道:

  美联社:麦蒂缺席令火箭首次考验失败

  麦蒂首次缺席就令火箭队遭到了重创,而这位队内头号得分手将至少修养3周,这也意味着火箭队将继续面对考验。

  整场比赛黄蜂队表现的非常平均,尽管

火箭通过第二、三节将比分追上,但客队在末节的惊人反扑令火箭难以招架,黄蜂队的一波17-2的进攻高潮彻底将胜利牢牢的握在手中。老将P.J布朗是黄蜂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一人便拿下18分以及1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7个是前场篮板,而
火箭队
只有姚明发挥正常,他全场贡献20分、14个篮板以及惊人的7次封盖,但面对对手全线着火,他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NBA官方网站:老将新秀同显不败决心

  老将P.J-布朗和新秀克里斯-保罗向人们展示了永不言败的决心和态度,布朗全场贡献18分和13分,保罗则有15分进帐,他们的出色发挥令黄蜂取得了新赛季开战以来的第二场胜利,也同时令火箭在主场遭到羞辱。

  比赛还剩6分09秒时,黄蜂仍然落后8分,但之后一波17-2的进攻高潮令他们再度夺回领先优势并彻底,前火箭队球员纳克巴在这波进攻中上演了一次精彩的扣篮,而布朗也完成了连得7分的壮举,直到韦斯特罚中两球后,火箭才由姚明止住颓势,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黄蜂队以91-84击败了火箭队。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完美表现无法救主

  尽管姚明全场贡献20分、14个篮板以及7次封盖,但这还不足以帮助火箭队拿下周日的这场看似简单的比赛,火箭队最终以84-91不敌黄蜂队,德里克-安德森取代了因伤缺阵的麦蒂出任首发并为火箭拿下17分,火箭队将在下周三主场迎战魔术。

  黄蜂官方网站:新秀保罗成新蜂王

  新秀克里斯-保罗率领黄蜂队以91-84客场击败了火箭,保罗全场贡献15分、8次助攻并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了一波17-2的高潮锁定了最终的胜利,而之前他们曾一度落后8分。P.J-布朗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一人拿下18分和14个篮板,另外克莱斯顿也有14分和8次助攻进帐,他们机的下个对手将是魔术队。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