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投中制胜球 中国男篮两分险胜韩国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6:1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澳门11月6日电 记者邵毅报道:今天11时,东亚运动会篮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在塔石体育馆进行男篮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男篮凭借易建联最后时刻投中制胜球以79-77击败韩国男篮,获得铜牌,王仕鹏发挥出色,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

  中国男篮的先发阵容是王中光、孙悦、王仕鹏、王博和易建联。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命中两个三分球,不过韩国队也利用三分球还以颜色,结束时中国男篮以17-16领先。
第二节韩国男篮打出一轮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38-42落后韩国男篮。

  第三节比赛,王中光五次犯规下场,虽然

中国队三分球表现不错,但是韩国队发挥稳定,中国队不但没有追近反而以54-65落后韩国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绝地爆发、逐渐把比分追近,双方在比赛结束前13秒战成77平。最后时刻,易建联显核心本色跳投得分,帮助

中国男篮以79-77击败韩国男篮。

  本场比赛中国队投篮命中率为43%,王仕鹏30分,王博也有17分进帐,易建联则状态低迷仅仅得到7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