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缺阵闪电侠难救热火 雄鹿三连胜从鱼腩变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奥尼尔因伤缺阵的热队在客场以100-105不敌雄鹿,后者取得三连胜,从上赛季的鱼腩摇身变成本赛季的高手。

  西蒙斯为雄鹿拿下23分6个篮板,里德23分,莫-威廉姆斯16分,福特13分11次助攻,马格洛伊尔14分,状元秀博格特6分6个篮板。

  奥尼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热火六人得分上双,韦德拿下21分9次助攻,威廉姆斯18分,沃克15分,莫宁15分12个篮板,哈斯勒姆13分,卡波诺11分。

  缺少了奥尼尔,热队还得靠韦德来打开局面。雄鹿以13-8开局后,韦德和沃克相继投篮中的,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里德还以三分后,韦德和哈斯勒姆又连续投篮中的,将比分扳成16平。首节韦德拿下8分,热队以23-26落后。莫-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胶4.9秒为雄鹿投中三分。

  顶替奥尼尔先发出场的莫宁在第二节拿下8分,热队将比分超出。本节开始不久, 莫宁大力扣篮得分,接着他在罚中两球后又勾手中的,率队打出6-2后,热队以31-30反超。本节还有4分46秒时,韦德罚中两球,热队打出6-0,以42-39再度反超。佩顿和沃克相继投中三分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2-49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杰森-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热队以60-53扩大优势。TJ-福特连续为雄鹿拿下3分,西蒙斯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本节还有49.3秒时,卡波诺中投中的,热队以75-68领先,不过里德马上还以三分,终场前3.5秒他又上篮得分,一人打出5-0后,雄鹿将比分追成73-75。

  终场前7分18秒,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热队以87-79扩大优势,不过雄鹿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扳平。佩顿投中三分后,雄鹿还以6-0的攻击波,在西蒙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雄鹿以96-92超出。福特的里德罚中三球后,雄鹿在终场前19秒领先了7分。沃克的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后,在终场前4.3秒将差距缩小为3分,但里德罚中两球,为雄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