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写-巨人火锅秀遭报复 扣篮王肩摔姚明引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特写-巨人火锅秀遭报复扣篮王肩摔姚明引混乱
梅森肩摔姚明(点击看冲突全过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迎战黄蜂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即将结束时双方球员发生了大规模冲突,而导火线正是姚明在篮下的强大统治力。

  第三节进行到还有最后1分01秒时,本赛季从雄鹿换来的梅森右路突破准备飞身扣篮,姚明从旁杀出一巴掌干脆利落的将球盖下,送出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五次姚氏火锅,在空中失去平衡的梅森重重摔在篮圈下方。弯腰俯身争抢落地的皮球的姚明正好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梅森的身体上方。

  在一分多钟内连续被姚明两次封盖的梅森一怒之下硬生生站了起来,将姚明从自己肩膀上顶翻,只见身高2米26的姚明就这样脚朝上的倒在地上。姚明还来不及起身,不依不饶的梅森还想冲过来找姚明麻烦,而周围的两位黄蜂大个球员安德森和韦斯特也冲了过来,在场上对姚明毫无办法的他们也想借此发泄对姚明统治内线的怒火。

  同样一肚子火的姚明这次没有当好好先生,怒气冲冲的大有想上前与对方干一架的势头,但被身边的裁判拉住。而旁边的

火箭大前锋霍华德则迅速冲了出来,代替姚明与梅森理论,韦斯利、阿尔斯通则对上了其他黄蜂球员,双方都有手部动作,场上球员顿时乱成一团,倒是姚明由于被裁判和场边队友拉住而置身事外。范甘迪和尤因则赶紧充上场地拉开双方球员。

  在教练和裁判的劝阻下,双方最终没有爆发群殴,裁判经过讨论之后判姚明和梅森争球,没有给任何人处罚。这个判罚引起了火箭主场球迷的不满,集体以嘘声表示抗议。最终姚明在跳球中将球拨给队友,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了这次风波。

  前三节姚明便拿下16分8篮板5盖帽,完全成了内线的霸主。而火箭也以71-65领先进入第四节。

  虽然最终第四节失去火力的

火箭队以84-91落败,但难以掩盖姚明在内线的统治力,他全场砍下20分14篮板,同时送出7次盖帽,平了自己NBA生涯的单场盖帽纪录。三项统计均是今天全场最高。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