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指出火箭一头一尾有问题 木桶伯已成"姚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6:28 新浪体育
姚明指出火箭一头一尾有问题木桶伯已成"姚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9:30),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黄蜂队。虽然首战取得开门红,但火箭上下都知道赢得并不漂亮,新来的几位球员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

  范甘迪谈到首战时表示:“我们上一场的问题就是篮板篮板篮板……”范甘迪一口气念了十几个篮板, “斯威夫特的防守需要加强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在篮下的防守。后卫
的传接球也需要加强。”

  “我们在比赛中总是出现一些错误,配合和传球难以让我满意。总是没能达到完美的状态。”范甘迪对火箭的状态不太满意,而麦蒂的受伤更让他愁上添愁,“还总有一些意外的事情让我困扰。”

  首战姚明在受困犯规的情况下仍得到22分10篮板,这使得他得到了不少好评,但在赞扬声中,姚明依然保持清醒,他总结首战时表示:“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开头和结尾还是不理想 ,前5分钟打得不好,最后5分钟又有所松懈,那时候如果对方打出反击,比分还是有可能被逆转的。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克服这些缺点,然后把训练中的成果带到比赛中去。”

  姚明的替补老

中锋“木桶伯”穆托姆博在首战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穆托姆博倒是对自己的表现没有过多得意:“我不在乎自己上场多少时间,我只想给球迷带来快乐,给全队带来帮助,配合球队给队友创造得分,为球队带来成为优秀球队的机会,我就很满足了。”

  谈到姚明时穆托姆博俨然就是一位“姚蜜”,他赞道:“姚明真是个好孩子,他在季前赛中就表现的很出色,第一场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就像一位英雄。和他这样的家伙一起打球,我付出再多也心甘情愿。这些都是我应尽的义务。”

  (文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