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叹马刺效率是骑士5倍 帕克:下半场堵住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在夏天连抛大手笔,围绕小皇帝组建起来的豪华阵容,在SBC中心只和卫冕冠军抵抗了两节就缴械投降,102比76大溃败。骑士华丽的进攻阵容在马刺的超级防守下,最后两节总共只拿下31分。

  在马刺102比76大胜骑士的比赛中,鲍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防得小皇帝詹姆斯后三节只得到10分,而且在进攻上还投中3个3分球,赛后他表示:“我尝试着要象队中其他
优秀球员一样打球。面对詹姆斯这样得球员,你必须注意他的每一个细节,因为他随时准备着投篮得分。”

  詹姆斯在骑士与魔术的揭幕战中拿下了31分,今天他手感依然不错,全场16投7中,拿下20分,赛后他表示:“我能得分,这样就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传球给队友。但是我们投篮不稳定,有时能得分,有时却不能,比赛中,我们也尝试过象

马刺那样的打球,但是没有成功。”但是在SBC中心的比赛中,面对马刺的严防,詹姆斯和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偏低。
小皇帝
说:我一直在寻找得分的方法,我也一直用心得去做好 防守, 我们的投篮很不稳定,对手是强大的,我们无法打出他们的水平,在我看来,他们的效率是我们的5倍。

  上半场比赛双方一直在比分上胶着,马刺仅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然而比赛在第三节彻底失去了悬念,鲍文在第三节一开场就命中了两个三分球,打出了18-7的得分高潮,迅速奠定了胜局。 骑士的全面崩溃使得第四节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认为:“马刺的队员利用传球总可以找到我们防守上的破绽。我们防住了一点,却又漏了另一点。”

  整场比赛马刺造成了骑士4次24秒违例,以26分之多的差距被卫冕冠军上了一课,在休斯的三分以及詹姆斯的跳投命中后,骑士接下来的14投居然仅命中了一次,这是他们溃败的主要原因。

  在决定性的第三节中,马刺全队21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在内线得分方面马刺也以62:32占绝对优势。而骑士下半场仅得到31分,43投仅10中。拿下18分并有8次助攻表现的马刺后卫帕克赛后说:“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不算是太成功,给了对手太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到位,队员的站位好极了,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轻松得分的机会。”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无奈的叹道;“只要你一持球,对方马上进行逼抢,而且卡位很紧,根本找不到突破传球的路线。”

  (新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