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解释球队三连败内因 韦伯叹滑坡如风暴般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主场输给了山猫队,在新赛季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奈特的热情成为了山猫队在客场获胜的关键,他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14分和15次助攻,并帮助山猫队以110比93击败了费城76人。

  奈特表示:“我们希望在领先的时候能够巩固优势,并最终获得胜利,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当皮球在我手上的时候,我会让大家都感到非常舒
服,我会继续这样做的。”

  除了奈特之外,奥卡福也拿到了24分和11个篮板球。艾弗森最然帮助76人贡献了29分,韦伯也添上了20分。但是他们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获胜,艾弗森表示:“我们打的有些紧张,要知道,打球不应该这样总是出现失误。”

  山猫队在新赛季中一胜一负,在上一场输给公牛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领先25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山猫主帅比克斯达夫也对这种尴尬的情况做出了解释。比克斯达夫表示:“我们在芝加哥的时候有些疲劳,要知道,这种情况是不应该发生的。”

  山猫队将在明天晚上进行他们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奈特表示:“现在我们要回家了,我们将有球迷的支持并希望延续最近不错的势头。”

  76人在常规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了,尤其是在揭幕战和雄鹿的比赛中,他们在最后一分钟依然领先7分,但是却被对手拖入了加时并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这样的局面,韦伯表示:“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将会像风暴一样猛烈。我们也会有这种局面的。”

  上赛季76人三分王科沃尔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糟糕,他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了8分,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三分5投不中,一分未得。科沃尔表示:“我真的想要休息,但是这种休息是用钱都买不到的。”

  常规赛开局三连败,对于一支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来说确实有些糟糕。下一场面对

步行者,76人的厄运也许仍将延续。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