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没有大鲨鱼热火依然强大 莫宁巴龙等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的受伤缺阵给替补中锋莫宁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它必须弥补奥尼尔离开后的空缺。对此,莫宁对媒体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每个球员都应该对这种突发事件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球员就应该在这种时刻挺身而出,做好自己的工作,打好比赛。”当被问及莫宁是否能够弥补奥尔尼缺阵的带来的影响的时候,这位老兵对媒体回击道:“难道你们没有看到我上赛季的表现吗?事实胜于雄辩,如果我不能达到应有的水平,我想球迷是不会答应的。”

  周二在热火与

步行者队比赛中,奥尼尔在争抢一个进攻篮板时踩到了阿泰斯特的脚提前离场。赛后受伤后的奥尼尔赛后柱上了拐,并且缠上了保护带,赛后的X显示他的右踝只是轻微的扭伤,并没有断裂,但是仍可能将缺席2-4周的比赛。对此主帅范-甘迪表示他会不安排奥尼尔出战周六的下一场比赛,“它需要在呆在更衣室里来看比赛,而不是在球场上出现,它需要时间恢复,因此他将缺席一段时间。”

  热队前锋哈斯勒姆对鲨鱼的受伤表示了遗憾,“沙克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他在场上,比赛可以变得很轻松,他的受伤确实对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但是反过来说,这给了其他球员施展才华的机会。”热对本赛季祸不单行,常规赛刚开打两场,伤病就开始困扰了热队。先发小前锋波西因为指伤将缺席热队的多场比赛,替补前锋安德森因为背痉挛也无法随队出征,替补

中锋多利亚克因胃肠病也无法按时复出。

  在热队打完的两场比赛中,奥尼尔均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去年他就为伤病错失了9场常规赛和2场季后赛,在他缺席的这11场比赛中,热队的战绩为8胜3负。韦德表示:“我们很强大,没有奥尼尔在场上,我们仍然具有很强的实力,不能因为场上缺少了奥尼尔整个球队就变成了软柿子。”

  如果奥尼尔不能出现在周六的首发阵容中,那么先发的中锋将是莫宁,而新秀巴龙将作为替补中锋登场。(新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