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重回故地网住老东家 艾弗森29分难阻76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大战10场,在率先结束的3场比赛中,卡特回到故地多伦多,率网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76人大将达勒姆伯特缺阵,艾弗森和韦伯未能挽救球队,败给山猫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三连败的球队;灰熊在客场击败了魔术,后者二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102-猛龙90

  卡特被交换到网队后,第二次回到多伦多。面对昔日的宠儿,多伦多的球迷现在只有怨恨,卡特每次触球时都能听到嘘声。在这个熟悉的体育馆,卡特表现不俗,率网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杰弗森拿下网队最高的3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了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基德17分,但只有4次助攻,科斯蒂奇14分9个篮板。网队在篮板上以46-35胜出。

  替补出场的皮特森和卡德隆各为猛龙拿下20分,博什14分7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3分。

  杰弗森首节就拿下15分,猛龙以27-19取得优势,此后网队一路领先。第二节猛龙完全不在状态,19投仅4中,本节只得9分,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28扩大优势。第三节开始不久,网队就将优势扩大到24分,虽然猛龙顽强地反击,但网队不会放过取首胜的机会。

  灰熊94-魔术85

  灰熊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埃迪-琼斯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25分,留了络腮胡子的加索尔添了几分霸气,拿下了22分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7分5次助攻。

  魔术队历史上首次以0-2开始新赛季。弗朗西斯拿下了22分7次助攻,霍华德16分,史蒂文森13分。大将希尔因伤继续缺阵。

  魔术以8-2开局,但此后成为灰熊的天下,迈克-米勒在首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博比-

杰克逊也远投得手,灰熊队连得5分后以26-22超出。魔术队在第三节还有9分14秒时以48-46超出,巴蒂尔马上还以三分,埃迪-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灰熊打出8-0,以54-48再次取得领先。魔术在终场前31秒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灰熊队连续罚中4球后锁定胜利。

  山猫110-76人93

  山猫队得了NCAA冠军队北卡大学球员肖恩-梅和费尔顿的加盟,奥卡福也夺得过NCAA冠军,年轻的山猫斗志很旺盛。奥卡福拿下24分11个篮板,耐特14分15次助攻,拉什也得了14分,布雷泽奇11分7个篮板。

  76人遭到了三连败。大将达勒姆伯特因伤继续缺阵,艾弗森拿下了29分,韦伯20分7个篮板,亨特16分,伊高达拉15分。76人在篮板上以38-48落后。

  76人全场未曾领先,他们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扳成26平,但山猫新秀费尔顿马上还以三分,打出9-2后又控制了局面。半场结束时,山猫以52-44领先。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山猫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后以63-46扩大优势。第四节开始时,科维尔和伊高达拉都4次犯规坐在场下休息,再加上大将缺阵,76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