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瞻望来年三英并肩作战 隋菲菲相信自己能成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点,中国女篮主力前锋、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美女球星隋菲菲做客新浪网,与广大网友畅谈篮球。

  主持人 : 我们知道在WNBA当中,隋菲菲和苗立杰很少有同时上场的机会,但是有那么一次,而且还有一个妙传,甚至让你的队友非常嫉妒,觉得这两位中国球员之间配合非常默契。很多网友没有看到那个球,你能不能给大家再回忆一下那个球?

  隋菲菲 : 我们两个在一起打的时间比较久,肯定会有一系默契。我跟苗立杰是95年底就开始在一个队,在国家青年队,进国家队一直到现在,将近八九年,大家相互比较了解。同样的镜头会出现很多次(笑)。

  主持人 : 你觉得在下个赛季当中,我们可能至少会有三名中国的球员出现在WNBA,也许你们三个人会在三支不同球队,有没有信心当和他们相遇的时候能够击败他们?起码表现上胜过他们?

  隋菲菲 : 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努力的去做。如果说谁击败谁,我觉得如果真的这么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三个人都在

中国队一起击败外国队比较好。

  主持人 : 我们知道WNBA和NBA一样,也有全明星网上投票,可能有很多球迷为你和苗立杰,中国球迷进行投票,你觉得你下个赛季有可能去入选WNBA的全明星吗?

  隋菲菲 :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笑)。

  主持人 : 刚才隋菲菲所说的他比较欣赏的两名球员,一个就是在他们球队君主队打

中锋的大姐大33号格里菲斯,还有他们外援佩尼切罗,下个赛季你的另外一个对手陈楠也要登陆WNBA,他所要登陆的球队和上赛季NBA总冠军
马刺
队是同一个主场,同一个城市,你能不能为陈楠的特点和发展?

  隋菲菲 : 应该属于他个人的特点,我不是打中锋,对中锋不太了解,从心理上来说我们所遇到最初的困难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