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新人表现胜过旧人 当地媒体言语暗讽两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阳报道 所有人都知道,来到丰田中心的国王已经今非昔比。迪瓦茨、韦伯和克里斯蒂已经相继离去,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也没找到状态,反倒是“新兵”威尔斯和拉希姆成了队中的亮点。

  与火箭的比赛,邦奇·威尔斯砍下22分,并拿到职业生涯最高18个篮板。“他的篮板球好得难以置信,”阿德尔曼在赛后说。不过威尔斯对自己成为“篮板野兽”不是很吃惊
,“我本来就是个篮板高手。”

  来国王之前,威尔斯从来没有接触过普林斯顿战术,但7年NBA的经历,让他可以迅速融入球队。他认为,国王队巨大的进攻空间可以把他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我在国王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传球,得分,无球队员的跑动。他们的战术让我感到热血沸腾,”威尔斯说,“这是任何一名篮球选手都梦想的球队。”

  拉希姆的表现同样优秀,17分9个篮板,这可能已经让当初放弃他的

篮网后悔;上赛季把韦伯换到76人后,肯尼·托马斯占据了主力大前锋的位置,但他昨天替补出场,17分钟内仅仅得到了3分4个篮板。拉希姆认为,自己能否打主力完全没有讨论的必要:“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主力,只要当首发,我总能打得很好。”

  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在评论中表扬了威尔斯和拉希姆,但也影射了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国王的那些巨星们似乎早就习惯了拥护、掌声和鲜花。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似乎都成为了可有可无的鸡肋,他们在乎的只是工资和休假。”这或许就是新人胜旧人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