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尼克斯三大顽病难治 最后时刻失误葬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朗执教尼克斯队后,把防守,篮板和对球的控制作为重点,然后在11月3日尼克斯队的常规赛首场比赛中,在第四节尼克斯队旧病重犯,没有篮板,没有防守,也没有对球的控制。最终在加时赛饮恨波斯顿。

  赛后布朗说,“这样的结果的确很让人失望,并指出篮板球,失误和罚球是尼克斯失利的三大原因。”尼克斯整场只有33次罚球机会,而波斯顿有47次,后卫马布里和克劳福
德各有5次和6次失误,篮板以41比57落后。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布里匆匆完成一次进攻,投篮不进,被波斯顿反击,通过罚球得分。队长马布里也指出,篮板是全队的死穴。因心脏问题,离开球场长达半年的中锋库里首发,并且得到19和8个篮板,说:“全队开场表现不错,却不能持之与衡保持下去,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渴望回到麦迪逊花园球场比赛。”

  这场比赛,布朗派出马布里和昆延-理查德森的后场组合,克劳福德没有上场,昆延-理查德森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季前赛的训练和比赛,而克劳福德参加了季前赛的比赛。赛后,克劳福德说:“我没有缺席季前赛比赛,训练也很好,时刻地准备上场比赛。我没有首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无论怎样,生活还得继续,我还得表现得象一名职业球员。”幸好他打满了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比赛,克劳福德本人也觉得在场上最后上场比首发好。布朗解释这些做是因为克劳福德组织和得分能力都很强,可以同时做理查德森和马布里的替补。

  凯尔特人队中,德朗特-维斯特表现出色,得到14分和9个篮板,他说:“赢得这场比赛后,觉得自己被认可了。”主教练里弗斯说:“维斯特每球必争,这也是他为何能成为优秀球员的原因。”波斯顿其他队员中,保罗-皮尔斯得到30分和12个篮板两双佳绩,其中15罚13中。里基-戴维斯也有27分入帐,他更是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两罚两中,保证了全队的胜利,他在赛后说:“我们全队记录性强,从开场直到加时赛结束,都能执行教练的指令,所以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新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