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外星人砍35分快船胜超音速 新星首献三双公牛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5-06赛季常规赛全面展开。“外星人”卡塞尔在新东家快船面前大显神威,拿下了35分,率队击败超音速,取得新赛季首胜;公牛队前三节一度落后了25分,但第四节以30-9胜出,将山猫逼入加时并最终取得胜利;勇士大将戴维斯第三节受伤,但他们还是轻松击败鹰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5-公牛109(OT)

  公牛队在第四节打30-9,才将山猫队逼入加时,最终取得胜利。前一节公牛队一度落后了25分,在第四节开始时以68-89落后。第四节公牛队21投10中,三分球9投6中,而山猫队21投4中。常规时间还有2分21秒时,公牛队还以89-98落后。杜洪和宋盖拉连续投中三分,在常规时间结束前5.1秒将比分扳成98平。

  钱德勒在终场前1分钟连续投中两球,公牛以106-102领先,奠定胜局。

  公牛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杜洪打出职业生涯首次三双,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戈登14分,宋盖拉、钱德勒和皮亚考斯基三人各得11分,钱德勒还抢下11个篮板。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28分,奥卡福16分12个篮板,伊莱13分15个篮板。山猫在篮板上以56-43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18-13领先。

  快船101-

超音速93

  卡塞尔在快船队的处子战表现不俗,拿下了3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5分。布兰德15分8个篮板,辛格顿14分10个篮板。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1分,他三分球10投5中,全场21投11中。刘易斯也为超音速拿下18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前三节快船队以64-75落后。卡塞尔在最后一节率队反扑,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就打出12-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6-77。最后一节卡塞尔投中了3个三分球,他投中第三个三分球时,快船以95-89超出。超音速在终场前35.7秒将差距缩小为4分。卡塞尔投篮还以颜色,最后又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鹰队97-勇士122

  尽管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因伤提前离场,但勇士队还是展示了他们超强地攻击力。里察德森拿下28分6个篮板,佩特鲁斯20分,墨菲拿下19分9个篮板,戴维斯在离场之前得了15分7次助攻。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18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首次代表鹰队出战,拿下了17分,泰龙-卢16分,帕楚利亚13分12个篮板。

  首节勇士就以35-26取得领先。鹰队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第三节还有8分33秒时,鹰队以65-55反超。勇士开始反击,此后成为他们的天下,打出一波29-4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84-69超出。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鹰队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