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战成绩单为13分9个篮板 博格特不辱新科状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4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袁俊11月2日报道 13分、9个篮板、1助攻和3次盖帽,状元博格特的第一场处子战没能惊天动地,也没表现出人们期望的“神出鬼没的传球能力”,却仍然可让雄鹿球迷满意,毕竟这是博格特首次踏足NBA球场,能在世界最高对抗强度的联盟中站住脚本身就是对一个新秀的严厉考验,显然,博格特合格了。

  9次出手,6次命中,博格特的效率可谓不低,也符合主帅斯托茨的期望值,这位新
上任的雄鹿主教练原本也没指望博格特一上场就变身头号炮手,他说:“他并不是我们的进攻主力,我们不希望他认为每一次触球都必须以得分作为终结符。第四节和加时赛,我都让博格特登场,对他的使用方法非常奏效,我想大家都清楚。”

  新秀不会是纵横球场的主角,NBA历史上能打破这一定律的新秀寥寥可数,即便

状元也不例外。博格特在场上的位置感、战术服从能力、走位意识,都显示出一位成熟球员的风采,仅仅这一点,便令雄鹿的队友们感到欣慰。

  “当我们背靠一面墙,接着反扑。”有幸处子战便体会到惊心动魄感觉的博格特赛后非常兴奋,“如果我们平时努力训练,这一切就会发生,但若我们平时训练不够刻苦,现在已经输了20分或者30分。”

  不是每位新秀状元都有幸体会到第一场胜利,博格特是幸运的,但他不过踏出了职业生涯征程的第一步,未来更险恶的征战机会,还很多,很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