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里笑称未得30分因范帅报复 姚明谢队友解放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开始之前,范甘迪让琼-巴里在众多火箭队球迷面前发言,感谢了大家一贯的支持。但是范甘迪没有想到的是,巴里马上就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感谢了球迷对火箭队的支持。

  琼-巴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4分,为火箭队全队最高,帮助火箭队以98比89获胜。

  巴里表示:“我需要别人给我一点激励,这种感觉非常好。我不想范甘迪每天都叫我有这样的表现,但是这是我们在比赛中需要作出的努力。我告诉了范甘迪,我的努力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

  巴里在赛前的发言中表示,他希望球迷能够保持乐观和热情。缺少乐观和热情是范甘迪经常批评

火箭队的原因,老巴里的这个冷
幽默
也让范甘迪脸上露出了少见的笑容。不过范甘迪对巴里说这样的“恶意报复”将使得他减少5分钟的上场时间。

  赛后,巴里自然就把这个当作了把柄,“我可能本来可以拿下30分的,但是范甘迪好几次都把我叫下场。”巴里笑着说。

  其实今天姚明和麦蒂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麦蒂拿到了23分,姚明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但是有了巴里,一切就更加完美了。姚明表示:“他们无法再经常对我采用双人包夹,这让我们解放了出来。巴里是一个非常好的得分手,还是一个很好的投手,他是一个我们可以依赖的选手。这从我和麦蒂身上分走了很多压力,我相信这样的队员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很多场胜利。”

  国王在比赛开始阶段做的不错,他们让姚明陷入了犯规麻烦,并成绩取得了领先。麦蒂在场上依然不在最佳状态,他膝盖上绑着厚厚的防护用品。赛后麦蒂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时候确实能够感受到痛苦。麦蒂表示:“我对此无能为力,每次我起跳的时候,膝盖都会疼,我不能和以前一样充满爆发力。”

  对于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范甘迪非常满意,他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的紧张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而且也更加努力了。”

  虽然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但是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还是非常高兴,至少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步。阿德尔曼表示:“今天晚上我们比起昨天(67比93不敌黄蜂)来要进步了很多,我们只是在第三节比赛中的命中率太低了。我不是在鼓励失利,我是在鼓励更好的表现。”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