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绍尔自称是詹姆斯球迷 小皇帝表现让对手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背井离乡”的黄蜂队竟然在昨天大胜强大的国王队,这也成为了NBA新赛季首日比赛中的最大冷门,但要想连续第二天击败一支公认强队或许就没那么容易了。北京时间11月3日,“小皇帝”詹姆斯近乎疯狂的表现帮助骑士队以109-87轻松战胜黄蜂,这也使后者略微感觉到了新赛季的路照样不好走。

  “这实在太疯狂了。”在谈到詹姆斯的表现时前锋马绍尔说:“我们就像是球迷那
样都希望他能不断的出手。”

  这是詹姆斯在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演出,全场比赛他一人便命中6个三分(2分钟内连进4个三分),全场更是拿下31分,这使得骑士在首节便取得了令对手近乎绝望的差距。前

火箭队前锋诺克巴奉命防守詹姆斯,但结果却被冈德球馆的“主人”大肆修理,上半场詹姆斯就拿下24分并帮助骑士建立了多达19分的领先优势,显然无论斯科特怎样调整防守阵型都对“
小皇帝
”毫无效用,“他在哪里都能将球投入。”诺克巴沮丧的说。

  对此詹姆斯的解释就是,“当你手感如此之好的话,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出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仅是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首次赢得揭幕战的胜利,同时也是他与多位新援的首次正式合作,休斯、马绍尔以及琼斯总共交出40分、15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这令新帅麦克-布朗直呼满意,“他让我只需要站在场边就行了。”布朗在赛后也忍不住狂夸詹姆斯,“我们都被他吸引住了。”

  相比之下黄蜂队就显得逊色多了,克莱斯顿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16分,J.R-史密斯则有15分进帐,“勒布朗太伟大了,但从一开始来看我们似乎显得有些畏惧。”黄蜂主帅斯科特说:“我们作风太软了,当你进入状态过慢时,对手就会将你冲昏头脑。”

  初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詹姆斯在下半场只打了14分钟,因为就布朗看来上半场的优势已经足以拿下比赛,而整个下半场黄蜂也没有丝毫的起色并最终体验到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