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换帅不换盾送艾弗森连败 加内特率森林狼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活塞新帅桑德斯的处子战取得胜利,击败了艾弗森领衔的76人,后者遭到二连败。开拓者与森林狼交战,两队都是新帅出征,森林狼新帅卡塞取得了胜利,而开拓者新帅迈克米伦首战饮恨。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8-活塞108

  活塞跟76人的比赛让人想起6个多月前的季后赛首轮,不同的是两队都换了主教练,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如出一辙。活塞的防守仍然强悍,而艾弗森仍然缺少帮助。

  活塞新帅桑德斯首战告捷。汉密尔顿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林斯16分,比卢普斯12分10次助攻,本-华莱士8分10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6分6个篮板。活塞队命中率达到55.8%,在篮板上以42-32胜出。

  艾弗森拿下了31分6次助攻,韦伯16分9个篮板,萨尔门斯13分。

  比赛开始前,活塞队升起了东部冠军的旗子,比赛开始后,他们表现得完全像一个东部冠军,首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就取得10分的优势。走了教练布朗,活塞队的防守本性没有改变,在他们的压迫式防守下,76人将13投仅2中。活塞队以14-4开局,首节以28-20领先。

  活塞全场一路领先。76人昨天经过加时苦战不敌雄鹿,这使他们显得疲惫不堪,在场上总是慢了一拍。艾弗森显得很沮丧,第三节伊高达拉没给他传球时,艾弗森对着他大叫。普林斯轻松上篮得手后,艾弗森又对着队友怒吼。第三节中段,活塞以65-50领先。

  汉密尔顿最后一节拿下14分。活塞队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以100-80领先,奠定胜局。

  开拓者86-

森林狼90

  桑德斯率活塞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他原来的球队森林狼也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取得揭幕战胜利。加内特得了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为新帅卡塞取得处子战的胜利。替补出场的弗拉汉姆也出力不小,他前5次三分全部命中,全场贡献18分,斯泽比亚克16分6个篮板,新加盟的雅里奇拿下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拓者新帅迈克米伦首战败在老熟人卡塞手里,他曾在卡塞手下效力,两人也一同执教过

超音速。迈尔斯为开拓者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多夫18分13个篮板,迪克森11分。

  面貌一新的森林狼首节和最后一节表现非常糟糕,但中间两节他们表现不俗。开拓者在最后一节打出11-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只剩下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1-82。加内特在三分线附近远投中的,为森林狼拉开比分,终场前36秒,加内特勾手得分,森林狼以86-82领先。格里芬此后将兰多夫的投篮盖掉,确保优势,森林狼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利。(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