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小巨人错过两次扣篮 姚明替补场上发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火箭和国王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在比赛中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他两罚一中,火箭队以47比49落后。在接下去的进攻中国王投篮不中,姚明在快攻中接到了阿尔斯通的传球,扣篮得手,火箭队追平了比分。此后安德森投篮不中,双方在接下去的进攻中都没有得分。

  火箭队进攻,姚明在篮下接到皮球,强攻得手。不过此后姚明的一次扣篮被干扰,
韦尔斯投中两分,双方战成了51平。此后安德森投中一个三分,之后安德森又断掉了对手的皮球,阿尔斯通快攻中造成了国王队的犯规,阿尔斯通获得罚球机会,国王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又是一个扣篮不中,好在此后毕比的投篮也没有命中,阿尔斯通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国王队之后命中率下降,可惜
火箭队
在接下去进攻的时候失误,国王队继续进攻。此后姚明又领到了一次犯规,这已经是姚明在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了,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穆托姆博一上场就盖掉了对手的投篮,麦蒂快攻扣篮得手。此后穆托姆博又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麦蒂三分没有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8分。之后毕比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在进攻中,穆托姆博接到了安德森的传球,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队已经以63比53领先。这个时候国王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毕比又是一个三分球不中,可惜之后阿尔斯通传球失误,火箭队没有能够继续扩大比分。国王队的时候这个时候似乎已经没有了手感,屡屡上演三不沾的糟糕投篮。之后麦蒂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65比54领先。接下去拉希姆篮下强攻得手,还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拉希姆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国王队缩小了双方的分差。

  麦蒂三分不中,不过穆托姆博抢到了进攻篮板,麦蒂再次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之后韦斯利投篮不中,拉希姆篮下再度进攻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6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之后韦尔斯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韦尔斯打三分成功,火箭队还是只领先6分。接下去火箭队投篮不中,毕比突破造成火箭队犯规,毕比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领先5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投篮命中,火箭队投中两分。国王队的肯尼-托马斯投中两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依然只剩下5分。

  之后拉希姆在防守的时候阻挡犯规,巴里罚球两罚两中,此后双方都没有进球,火箭队以72比65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